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男主童年阴影是什么 不谈恋爱跟它有关吗

2018-06-11 11:39:23

近日一部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刚开播之后也是受到了热议,剧中副会长李英俊在许多人的眼中是一位完美男人,但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却一直不接触女性,没有谈过恋爱,那么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男主童年阴影是什么?

在该剧的刚开始,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完美的副会长一个公司的ceo,却在纳闷自己的女秘书为什么会突然宣布辞职。而第一集中,也是主要讲述了金微笑为什么会选择辞职的原因。

金微笑向往着平凡的生活,毕竟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她想要体会人情味,想要爱情,不再束缚在李英俊的生活中,在与李英俊的对话中,我们知道了金秘书不想要成为了李英俊的家长、贴身随从了,而之所以这些年一直在他身边,还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为自己的父亲还债,并且为自己的姐姐们的未来而努力,所以即使李英俊给出更高的职位,她也选择不接受。

虽然说李英俊在外人眼中是一个完美的男人,但是在金微笑这里却是“烂”透了,他丝毫没有人情味,自恋到让人恶心,对于无能下属他认为就是一种罪恶,不给员工第二次错误的机会,并且毫不顾忌他人的感受,所以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金微笑目前对于李英俊没有一丝爱意,甚至有着强烈的反感,看到别人对李英俊献殷勤,她会去劝告不要太傻太天真。

剧中我们得知李英俊从小到大一直没有谈过恋爱,甚至连女性间的亲密接触都没有,这样一个“完美”的男性一定会有成批的姑娘追随,他却视而不见这是为什么呢?小编相信还有更深的原因等待被挖掘出来。

当然剧情往后延伸的话,金微笑和李英俊注定会走到一起,所以这期间一定会发生许多事情。在第二集中也是逐渐剖析了关于李英俊的秘密,出现在他噩梦里的女人是谁?那个深夜发来诡异讯息的人又是谁?那个完全消失在他生活里的哥哥又是什么人物?

漫画中李英俊小的时候被梦中的那个女人绑架了,然后遇到了同样被诱拐的金微笑,然后副会长亲眼看见那个女人上吊自杀了,没能救下她因为当时还小,为了不让金微笑也看那个女的所以他说是个大蜘蛛,所以金秘书也就有了蜘蛛恐惧症。

李英俊害怕束线带,因为他被绑架的时候脚踝那里被类似线带的东西绑着留下了疤痕,所以有了阴影。所以这些是不是跟他之所以不谈恋爱有关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1 11:51

现在看这种剧看多了,,感觉好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