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是不是喜欢李沁 两人真实关系如何

2018-06-11 08:38:03

不少明星都是因为有合作作品所以才被联系到一起,尤其是荧幕情侣什么的更是很容易在现实中也被凑成一对。肖战和李沁因为合作拍摄的《斗破苍穹》而成为好友,这两人私下关系如何呢?肖战是不是喜欢李沁呢?

有爆料消息称,肖战自曝过喜欢的女生类型,而被网友扒出他追求的对象竟然是李沁。两人之间有没有可能呢?

据了解,李沁和肖战一起拍过《斗破苍穹》,在剧中,肖战是喜欢李沁的,而李沁则是喜欢王大陆的。当时由肖战饰演的疾冲对王大陆说过,若不是两人爱上了同一个人,他们之间会是朋友。

剧中也点明了两人是情敌又惺惺相惜的复杂关系。

《斗破苍穹》根据小说改编,肖战饰演林修崖,迦南学院排行前几的高手,拥有自己的势力狼牙。李沁饰演小医仙,萧炎的红颜知己之一,她与林修崖关系不远不近。

小医仙修炼《七彩毒经》,任何毒物都不能对她造成伤害,她依靠服用毒药快速提升功力。可是,《七彩毒经》存在巨大的隐患。

在《狼殿下》部剧中,官配是朱友文(王大陆饰)和马摘星(李沁饰),不过在观众看来,他们不站官配要站肖战。

据悉,李沁和肖战正是因为《斗破苍穹》该剧成为好友的,但两人真正加深关系是在《狼殿下》里。

在电视剧《狼殿下》中李沁饰演的是马府郡主,将门之后马摘星,肖战饰演的是赏金猎人,晋国王世子疾冲。

该剧讲述了后梁时期,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狼仔已成狠厉的渤王,两人需在权谋、复仇、危机中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

肖战曾经自爆过自己的喜欢的女生类型,首先要孝顺父母,其次就是他特别注重第一眼有感觉的女生,喜欢的类型是温婉居家型,不知道李沁符不符合他的择偶标准。

不过从目前来看,两人还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关系非常要好的合作伙伴,好朋友。至于以后有没有可能那也很难说,毕竟两人目前还都是单身,都是90后人气非常高的小鲜肉小鲜花,其实两人还蛮般配的,郎才女貌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