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真实身高多少 应该是没有165那么高的

2018-06-11 09:36:20

明星的身高有时候也是一个谜,虽然他们常常出席活动,但是无论男明星还是女明星都会有鞋跟或者是增高垫。所以资料上写的身高就不那么真实了。张雪迎真实身高多少?难道张雪迎真的是165那么高吗?

张雪迎的官宣身高是165cm,这应该是大多数女孩子心中的完美身高了。但事实上可能不是这样。

不管从电视剧中还是从各种活动的照片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张雪迎的真实身高,每次她穿平底鞋和其他女明星站在一起的时候,都不会显得特别的矮,这说明张雪迎本身应该有160多。但是应该是没有165的。

《泡沫之夏》中张雪迎饰演的尹夏沫在参加一场酒会的时候,从拍摄角度看竟比周围的人矮上一截,暴露出了自己的真实身高,小姐姐的完美形象要被颠覆了吗?

但是现在看来官宣身高上应该是有点点水分的,毕竟周围所有人都是高个的可能性真的很小。何况雪迎还穿了高跟鞋。

甚至后来还有拍摄现场照曝光。

张雪迎站在一个小木箱上面,还穿着高跟鞋,却仍不能超过秦俊杰的个头,而秦俊杰的官宣身高是180cm,看样子张雪迎小姐姐的身高应该只在160cm左右了。

只是因为身材比例足够好,再加上那个高级美人脸,没人会想到张雪迎原来是个这么小只的女孩子。

张雪迎也算是童星出道的了。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小时候陪做演员的姐姐去片场玩耍,就被《永乐英雄儿女》剧组看上,出演了一个小角色,从此踏上演艺路。

说起来,1997出生的张雪迎今年也只有21岁,但是她却是一个有着14年戏龄的老戏骨了。2003年,年仅6岁的她就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刘晓庆老师主演的《281封信》。

2012年,张雪迎又继续出演了美人系列第三部《美人无泪》,饰演董鄂妃,当时雪迎妹子也只有15岁,就在戏里谈情说爱了。

2014年,张雪迎又出演了《神雕侠侣》中的小郭襄,这也算是她出道以来在电视剧届中最重要的角色了,虽然服装看起来有点怪异,但这个俏皮的郭襄也算是多版神雕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了。

在此前,张雪迎也是凭借《演员的诞生》走红了一把,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和老戏骨同台飙戏,张雪迎的演技也丝毫不逊色。

以后张雪迎应该会有更好的发展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