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讲了什么故事 剧情看点人物关系介绍

2018-06-11 11:35:58

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正在热播中,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很多人都好奇该剧好看吗?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剧中有哪些看点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1

高亚麟介绍,《家有儿女初长成》不是《家有儿女》的续集,并非讲述小雪和刘星长大后的故事,只是保留了重组家庭这一基本的设置。

该剧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围绕两个重组家庭展开,讲述了四个性情迥异的的子女,在各种烦恼困扰与矛盾的过程中慢慢走向融合的故事。

高亚麟在《家有儿女初长成》中依旧饰演爸爸角色,剧中人物名虽已不是“夏东海”,但还是那样的乐观豁达,风趣幽默。

主演阵容上,除了张一山、高亚麟等《家有儿女》中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孔,还有王琳、张晔子、周小斌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

《家有儿女初长成》会启用全新的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演绎一段段复杂而有趣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的故事。

25岁的姐姐江南和22岁的弟弟江北长大成人,他们的父母却离婚了,楼上楼下两套公寓一分为二,江南跟着母亲吴琼住到了楼上的公寓,江北跟着父亲江国立住在了楼下的公寓。

很快,50岁的江国立娶了35岁的健身教练戴玲玲为妻,还带来了一个8岁的孩子童童。49岁的吴琼则嫁给了年轻时就崇拜的演员杜伟,杜伟也有一个12岁的女儿阳阳。四个孩子没少让父母操心。而在孩子眼里,父母也对他们过多管制,给他们增添了很多烦恼。

剧情围绕着这两个重组家庭展开,极具代表性的父母,四个性情迥异的子女,本来完全没有关联的几组人,重新组成了大家庭,家长与孩子,孩子与孩子,烦恼困扰与矛盾层出,而这个四分五裂的家庭也在处理这些烦恼困扰与矛盾的过程中慢慢走向融合。

《家有儿女初长成》从人物构架到故事内容都进行了全新的创作。除上文提到的主要人物关系、家庭构架得以扩充之外,“儿女”们也已从孩童成长为青年,演绎“初长成的子女”步入职场、踏足社会的人生阶段故事。

基于此点,编剧也是特意增添了符合双方性格的职业、社会地位等元素,使得角色更加丰满立体,剧情冲突也更加极致。张一山在谈及剧中所饰演的江北一角时坦言:“我长大了,这次的角色也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以前的刘星是古灵精怪的个性,这次的江北是个二十多岁的男孩,也有部分感情戏,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在《家有儿女初长成》中,王歌饰演文宁一角,与张一山饰演的江北上演着怎样段诙谐幽默的阁楼爱情故事,话说有么有吊足大家的胃口?而他们又能否成为观众心目中的CP?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王歌在进入2018年后片约接踵而至,而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中,王歌作为主演之一,与张一山是否能够最终在一起,作为一部经典IP剧,这部剧无疑看点多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1 11:50

剧情真的太搞笑了,看着张一山,真的有种回到童年的感觉

qingxiao

qingxiao 18.06.11 11:52

还是同样的味道同样的搞笑而不乏真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