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cosplay水平怎么样 长江七号假小子大蜕变

2018-06-11 14:30:05

《长江七号》是2008年1月30日上映,大家对于周星驰很熟悉外,对影片中另一个假小子的形象应该也很深刻,她就是徐娇,在当时以女孩的身份扮演男孩。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当年《长江七号》中的假小子现在已经变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徐娇现在不仅在美国上学,并且迷上了cosplay。

徐娇现在在美国上学,从她微博晒出的成绩单来看,她的成绩每科保持在A左右,并且在高中毕业的同时拿到了美国雪城大学和迈阿密大学的offer,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

早前,徐娇盛装出席某颁奖活动,徐娇踩着恨天高自己提着裙摆,身后工作人员为其撑伞,一行人步行离开会场。娱乐圈一直扮演着催熟剂的角色,前一年还是清纯童星的小女孩们转眼间就穿起礼服化起烟熏变身少妇风范,他们童真尽失“被早熟”。这也让不少网友在赞叹徐娇越来越女人的同时怀念感叹她曾经的清纯可爱。

徐娇亮相上海,一身Cosplay装扮的她引得大批宅男粉丝欢呼雀跃,现场纷纷高喊“女神”。去年,在美国留学的徐娇在微博晒出成绩单,所有科目都是A LEVEL,令许多小伙伴们惊呆了,由此被奉为“超级学霸”。采访中,被问及如何兼顾拍戏与学习,她透露就算拍戏时,也会带作业去片场,一有空就做作业。虽然这个时期很辛苦,但她经常和同学一起玩耍,作为Cosplay的爱好者,她还经常出去玩Cosplay。

徐娇有时候还会犯中二,感觉自己与其他人不一样,幻想自己不是一般的人类

其实,徐娇的演技很好,不做作很自然,只是先前的“假小子”给人印象实在太深,以至于观众看到总是容易出戏。

很多人对于徐娇cosplay这种兴趣爱好很不解,对于徐娇的画风转变一下子难以接受。其实现在玩cosplay的人很多,只是徐娇本身就是一个明星,所以她的一点一滴都会被放大。

徐娇在前一段时间cosplay过英雄联盟的金克丝,可以说是100%还原,如果说徐娇cosplay水平在第二,估计没人敢说第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7:05

徐娇还是学霸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