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家庭富裕吗 童星出道前途无限

2018-06-11 11:25:01

  最近由张雪迎主演的《泡沫之夏》不仅收视率高,而且里面的一众主演也是因此热度不少,而就在近日张雪迎出席了她的新剧发布会,也是因为和大家的互动而登上了热搜榜,有关于她的话题也是一直热度不减,但其中还是她的家庭背景最惹人关注。

  其实张雪迎从小就在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那说明张雪迎的家庭条件还是挺不错的,只是有关她具体家庭背景资料网上公开的却并不多,想来张雪迎是不想让大家打扰自己家人的生活吧。张雪迎的父母是谁具体资料也从未公开出来过,倒是张雪迎的家庭成员,对外公开的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张雪咪,小时候张雪迎就是因为陪伴在做演员的姐姐去片场玩耍的时候,才回会被剧组看上出演小角色走上演艺之路。

  之前上访谈节目张雪迎说,家里本来也是做生意,后来因为我出道了,我妈妈就不干别的,陪着我。网友纷纷夸赞,张雪迎家里有钱,不然姐姐也不会有条件参加什么歌唱比赛。她爸妈也不会陪着她出道。2003年,因姐姐张雪咪在由张纪中执导的古装历史剧《永乐英雄儿女》演戏,父母便带着张雪迎去探班,恰逢剧组需要更小的女孩角色,张雪迎就误打误撞参演其中;因此,该剧成了张雪迎个人首部电视剧。该剧的女主角刘晓庆见张雪迎乖巧可爱,便邀请她在由刘晓庆制作并主演的时装偶像音乐剧《281封信》中饰演女儿朵朵。

  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的她,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张雪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紧接着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和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随后出演都市言情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可谓是作品不断。

  而就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张雪迎主演的《白发王妃》剧集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女主角容乐(张雪迎饰)身兼多重身份,和无忧(李治廷饰)傅筹(经超饰)既有情感纠葛,更肩负家国使命,通过女主对自我身份的探究折射出自我审视和人性思考,打造古装女性成长励志传奇。本剧是张萌首次担任制片人,她与李慧珠导演和张雪迎在多年前拍神雕侠侣时结缘。

  张雪迎现场讲述要演绎两种不同的内心是此次难点,并且还透露到该剧的“虐心指数”颇高——“剧本读到后面,虐到我怀疑人生了”。李治廷表示第一次和张雪迎合作很愉快,经超更分享了横店最热天气的拍摄故事,还有实力新人罗云熙、陈欣予加盟,挑战复杂环境中颇具内心戏的角色,全剧组敬业程度满分,让人对剧集期待满满。 

  而就在6月10日晚,李治廷通过微博上传和经超、张雪迎、张萌聚会的搞怪视频, 视频中李治廷和张雪迎、张萌开心合影,张雪迎嘟嘴卖萌比剪刀手,张萌扎着半丸子头,张嘴和李治廷比脸长,随即,李治廷镜头一转,调皮的经超抢镜,直接“叫嚣”李治廷,将嘴巴张的大大的,下巴拉得老长才能将对方比下去,逗得李治廷自己忍不住大笑不止,画面非常的搞笑温馨。

  不得不说即使不知道张雪迎的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只凭现在她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取得现在的成功也是不容小觑的,希望她在以后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1 11:52

感觉张雪迎的演技平平淡淡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6.11 11:55

浙江义乌!!!这可是电商最有名的地方啊,肯定错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