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2018新剧有哪些 知否知否开播时间介绍

2018-06-11 10:19:13

赵丽颖如今已经是娱乐圈当红小花,近年来作品也是一直不断,很多人好奇2018赵丽颖会有哪些新剧播出,赵丽颖的新剧知否也是未播先火,知否到底什么时候播出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2018有哪些新剧要播?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最终让企业走向国际,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

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

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长相思》

赵丽颖将在剧中饰演女主小夭,名为轩辕王姬妭与八世俊帝高辛少昊之女,实为轩辕妭与蚩尤之女小名小夭。小夭有"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意思。

轩辕妭为保女儿身世秘密,在小夭出生时将蚩尤所赠"驻颜花"做封印在小夭眉心令其改变容貌,以便以高辛长王姬身份示人,后将其送至玉山王母处修行,逃出玉山后隐匿清水镇自称玟小六。

在玉山王母帮助下,恢复本来容颜,后身世被揭发,废除高辛长王姬身份。最后颛顼赐姓西陵。为了表哥颛顼的帝位,与赤水氏族长丰隆曾有婚约。真爱是涂山璟。

小夭就这样保持了灵魂里最洁净的一部分永不被世间侵扰,遇到再艰难的遭遇,她的美好也不会被抹灭,她用着这份也许很微弱却生生不息的美好,不仅照亮自己前行,也照亮了很多并肩前行的人。

总之,这部剧很虐心,不知道又要赚多少人的眼泪,当然,就算流泪我也仍是期待,只为赵丽颖。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什么时候开播?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将会在湖南卫视开播,网络平台有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具体开播时间目前还未定档,不过将会在2018年播出。

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该剧讲了什么故事?

盛家六姑娘明兰(赵丽颖饰)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

在这一过程中,明兰结识了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冯绍峰饰)。顾廷烨帮过明兰,也刻薄过明兰,他见过明兰软糯表皮下的聪慧锐利,也见过她刚强性格中的脆弱孤单,对她早已倾心。

朝廷风云变幻,在顾廷烨的拥戴下,赵家旁支宗室子弟被立为太子,顾廷烨拿着勤王诏书,大破反贼,而后拥立新帝,成为新朝第一功臣,略施巧计娶了明兰为妻。

明兰婚后管家业、整侯府、铲奸佞、除宵小,夫妻二人解除误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终明兰与丈夫一同协助明君巩固政权,二人也收获了美满的人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1 11:49

最近几个月很少看到关于赵丽颖的作品的话题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