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为什么排名下降这么快 从第二位下滑到了11名

2018-06-11 17:17:55

近日杨超越因为参加了《创造101》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杨超越一直都是最受争议的一位选手,她在节目中虽然实力与其他选手差距大,但是人气一直很高,在上一期甚至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但是在最新排名中,我们发现她降幅十分快,那么杨超越为什么排名下降这么快?

6月9日夜,“杨超越 车祸现场”的话题刷爆了微博。在《创造101》第三次公演中,杨超越在台上又一次带着哭腔说,要清唱自己没唱好的部分,没想到这几句清唱成了最严重的车祸现场,没有一句在调上,听的人汗毛都竖起来了。

微博上有人说,胡彦斌被唱哭,但在我看来,他是被尴尬哭的,碰上能发挥出这种水平的选手,还能怎么评价呢?这次车祸现场也导致杨超越从第二名直接跌到了第九名。

原来杨超越在第三次公演,自责表现不好对不起粉丝,一边崩溃大哭一边轻唱自己唱不好的部分,“用力去追~~~青春多宝贵~~~没机会~去浪费~~~~”未料下场更加惨烈,超可怕的车祸现场让“杨超越”这三字一下冲到微博热搜榜冠军,网友纷纷惊呼“还需要证明什么?证明观众是智障吗?这种没有学历,没有智商,没有实力的人如果出道了,真的是演艺圈的悲哀吧”、“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短短10秒都能把我往死里唱”。

虽然网友对她的歌声不敢苟同,但评审如胡彦斌、Ella则是为她的精神感动不已,胡彦斌直呼好感动啊,EllA也一副泫然欲泣地表示:“弄得我都想哭了。”

目前网上有一个最新的榜单,杨超越已经降到了第11位,而王菊超越了孟美岐,杨超越从第二名瞬间下滑到A班的边缘是许多人意料中的,因为她的能力确实相对于其他选手是有差距的,之前弹幕中只要杨超越一出场,就会涌现出一大批为村花加油的粉丝,近几期小编发现,如今这样的弹幕越来越少,相反的是让杨超越淘汰的弹幕却比比皆是。

杨超越的出现,几乎是《101》其他100人“死敌”。论美貌,她不属前列;论实力,她更排不上边;但就是这么一个全是槽点的人,竟能冲到亚军。——上周六排位赛,杨超越一路被扶上Top2宝座,实力菜鸡的她,仅在孟美岐一人之下。

这,凭什么?凭什么,这三个字几乎贯穿了杨超越的每一次晋级。

比如昨天最新一期,杨超越几乎每一次表现,都是黑洞。唱歌。队友卡点靠数拍子,她靠记歌词。跳舞。队友跳舞抬头挺胸,肢体舒展。杨超越呢?跳起舞来不得要领,像从事一项体力运动,像在打拳。

但她有什么办法呢?没学过乐理知识,没受过形体训练。她本来就是“村花”出身。初中毕业、三流女团不正规训练生、不知名网络女主播。连走上女团这条路,也是为了争得每月2000元的生活费。所以啊,零起点和正规军怎么杠?可是这样的零起点,偏偏被架到了高点。

你们让她本人怎么想——

孟美岐是靠底气和实力站那里的,我自己很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可我现在就是变成了所有人注意的焦点,我必须要逼自己成长。

站在台上的时候,粉丝越是高呼她的名字,她越是哭着道歉:

“对不起。”

你们看到的是杨超越的运气,但小编看到的,是她的吃力。杨超越,不就是另一个梦想与现实割裂的承受者。吴宣仪的硬件对她来说太奢侈;王菊的软件于她也遥不可及,但她就是想赢。即使她对梦想(演艺圈)的认识是肤浅的,即使她如今的努力和成就并不匹配,但她的梦想和努力,也该得到尊重。“这是她的缺点,不是黑点”(大意)。

她一只脚肯定跨入演艺圈了,但跨入之后,是福是祸?目前不得而知。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杨超越必须更快,更撕裂地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1 17:39

干嘛动不动就哭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6.12 12:05

感觉她每次表演都是车祸现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