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阮经天参加的综艺叫什么 约吧大明星为什么停更了

2018-06-11 13:14:18

黄景瑜阮经天参加的综艺叫什么?据悉,这档节目叫《约吧大明星》,2017年播出第二季,现在没有更新了,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三季,目前停更原因不得而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约吧大明星》是由腾讯视频原创的明星网友互动类真人秀。节目主打“万事屋”的概念:网友们通过网络渠道向“万事屋”倾诉自己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明星嘉宾们秉承着“网友是我爹”的宗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其解决困难。

在此,隆重介绍一下万事屋的成员:社长阮经天,固定社员徐璐,还有黄景瑜、陈赫、魏晨、大张伟、撒贝宁、徐海乔、林更新、陈意涵、于朦胧、郭俊辰等多位爱心社员的加入。当然,这节目的重点不是请到了这么多华丽丽的明星,而是这么多明星都在这个节目中做了什么。

而阮经天最近主演的《扶摇》即将要播出了,杨幂、阮经天花四个半月拍摄古装剧《扶摇》,因此建立好交情,戏里戏外互动超有趣。杨幂剧中武打戏多,私下就对阮经天拳打脚踢,拿他当沙包练,待机过程中,杨幂还突然赏他一巴掌,对于连番被捉弄,阮经天故作委屈地说:“女孩子家,不高兴就动手打人!”

两人在剧中有超过三百六十场对手戏,阮经天即使被打好打满,对扶摇皇后杨幂还是展现满满绅士风度,一场杨幂抛扇子给阮经天的戏,阮经天总是乖萌的你丢我捡,十足十把杨幂捧在手掌心上。

至于黄景瑜最近也是超火的,近日这部由黄景瑜、宋茜主演的爱情奇幻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一经播出就反响热烈,如今几乎是全民追剧啊!不仅仅在于剧本的优秀,更在于导演、演员等等的努力。

剧中,在经历了皮皮假装分手、被方近雪追杀、贺兰舍身救陶家麟之后,更重要的是皮皮和贺兰一夜春风后(嗯,是不是说漏了嘴,一不小心真相了~),皮皮和贺兰静霆苦尽甘来,准备结婚了!虽然皮皮可能只有几个月时间能成为贺兰的妻子,但也值得庆祝感动一下啊~有情人终成眷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