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为什么一直不红 人帅戏好却被雷佳音带跑偏

2018-06-11 13:13:24

李光洁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出演的作品也不在少数,一直属于戏好人不红的状态,自从和雷佳音郭京飞成立了组合后,李光洁人气急速上升,很多人好奇李光洁为何不如雷佳音和郭京飞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李光洁为什么一直不红?

短短一年间,这三个年龄相加超过100岁的中年男人,凭借演技、颜值、自黑、互怼等各项软硬技俘获粉丝无数。他们三人如彼此吸附的磁石,任何一个人的采访,兜转一圈儿,还是绕不开另外两个人。

但是一直站在媒体风口浪尖的是另外两个人,其中雷佳音凭借完美的自黑口才和蹭无限热度率先火了起来,郭京飞凭“卡粉男孩”紧追而上……

而这一年间的时间里,李光洁和组合那两位分别合作了《二代妖精之今生有限》及《和平饭店》,他仍旧不温不火,但是自得其乐……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

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晚会马首奖、国剧盛典颁奖晚会飞跃奖。

2011年首次指导微电影的《幸福速递》获得2011年度“触电”竞赛单元最佳剧情短片奖。2012年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在剧中饰演老三并在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上获“电视剧飞跃进步演员”奖。

2015年李光洁签约喜天影视公司,公司艺人有吴秀波、张歆艺、海清等。2015年4月13日,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酷爸俏妈》上星首播,剧中饰演老板酷爸孙大雷。

2015年5月20日,在上海“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上,李光洁凭借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得年度最佳男演员奖。

最近一次把李光洁推上风口浪尖的是前两天的“TF老BOYS”组合合体,现场三人共骑单车,一起喝一杯果汁,共同说“土味情话”,而雷佳音亲吻李光洁也是当天的一个环节。

或许日的形象太过伟岸,即便知道李光洁是“TF老BOYS”的一员,人们仍旧不忍将他归为逗比搞笑的一员。

郭京飞形容李光洁是“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一身正气,被他们拖下水才“画风大变”。但是接触之下没想到李光洁比他们更放得开,用郭京飞的话来说是“更龌龊”。

比如有一次记者问他觉得自己是老干部还是老司机,李光洁直接回答,“一个开了很多年车的老干部”,再比如记者问他为何从不追女孩,李光洁说:“我为什么要追,颜值这么好了还要追,长这么好的颜值干什么。”

不同于雷佳音和郭京飞的自黑互怼,李光洁擅长的是超自信和冷幽默。他可以面不改色的说出自己从不追女孩的理由……

郭京飞说:这个组合的团魂在于互怼。雷佳音说:这个组合的成立就是为了解散。李光洁说:我是来拯救他们的。他们在各路采访当中互揭对方老底,气焰嚣张地隔空对话,在网上发对方黑历史,表情包,相爱相杀。

李光洁:我其实原来不是这样的,我纯是原来被他们俩拖下水的,就是拖我的后腿,我原来多么正经的一个人,现在变得特别不正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