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婷婷爸妈为什么能上天天向上 黄爸黄妈多才多艺

2018-06-11 21:10:24

近日,黄婷婷爸妈登上了《天天向上》的舞台,可能很多人都好奇他们为什么能参加这档节目吧?其实黄爸黄妈多才多艺,他们完全可以出道了,难怪黄婷婷如此厉害了。

昨晚(10日),在湖南卫视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SNH48的黄婷婷受邀来吐槽爸妈的装修风格,却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多才多艺的爸妈,原来艺术真的可以遗传,这基因也太强大了!

本期节目主题是吐槽爸妈的装修风格,天真的黄婷婷就肆无忌惮畅所欲言了。吐槽妈妈是个蕾丝控,家里到处都是蕾丝装饰,还有迪厅里那种彩灯,越说越开心,根本刹不住车。

黄妈妈压制不住体内的封印,从化妆间冲到台前来讨说法了。 一看女儿这么乖巧,黄妈妈立刻展开了土味情话的甜蜜攻势,这摧枯拉朽、舌灿莲花的综艺感简直爆棚了! 简直是MC控场之王!现场黄婷婷爸爸还秀了一段霹雳舞,擦墙、滑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可以想象当年作为蕾丝少女的黄妈妈,是如何爱慕这个霹雳少年!节目播出后,黄爸黄妈已然又双叒叕出道了。

鞠婧祎毕业后,SNH48就成了黄婷婷和李艺彤的天下,很多人好奇黄婷婷和李艺彤谁能在第五届总选上拿到第一名,面对不断爬墙的追星迷弟迷妹,SNH48今年的格局让人看不懂。

目前看,李艺彤和黄婷婷两家在小鞠不在的时候咬的死紧,不到最后一刻还真不好说。李艺彤和黄婷婷现在的关系很尴尬,因为工作关系,二人不得不同台演出,但是在某次表演过程中,有一段人鱼在水中的舞蹈环节,最后还是黄婷婷硬挺着把它完成了,而李艺彤则在远处看着好戏。

自微博“SNH48总决选榜”专区于6月9日开启以来,当前,第一天排名已新鲜出炉。黄婷婷荣登榜首,李艺彤排名第二,许杨玉琢则位列第三。而4—7位分别是:陆婷、林思意、许佳琪、戴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