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启鸣怎么在韩国红了 长得帅绝对算是大优势

2018-06-11 09:08:14

费启鸣最初的到大家的关注是在抖音视频上,当然他当时只是一个网络主播。在抖音上费启鸣可真的是大红大紫的那种呢。后来费启鸣更是成功凭借一个段子而走红。甚至费启鸣还在韩国走红了呢。费启鸣怎么在韩国红了呢?

一个名叫费启鸣的素人突然火了起来,甚至还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因此不少人好奇这个费启鸣是谁,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呢?

据悉,费启鸣毕业于山东济宁学院,走红的时候还是一名大四的学生,现在已经毕业了。但一直活跃在各大直播平台上,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真正让他一夜成名的源于他的一个段子视频,如果你的前男友和你的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你是否愿意让我做你的男朋友?

这个段子让费启鸣圈粉无数,很多人都被费启鸣呆萌的样子给圈粉。

因为那个视频,费启鸣抖音上粉丝迅速增长至136.4万,微博现在也有了90万的粉丝,可见其人气有多高。

那费启鸣是怎么走红到韩国的呢?

再加上费启鸣的颜值也非常高,笑起来十分阳光,不少网友表示他是李钟硕、井柏然和白敬亭的结合体,而他也因为清淡的五官被称为盐系少年。

而韩国网友在看到他的视频之后也纷纷被这个高颜值的小鲜肉所折服,纷纷赞叹怎么会有笑起来这么好看的人啊,看来费启鸣还没正式出道就已经火到韩国了,前途不可限量啊。

很多在韩国的小伙伴表示身边有韩国人也在传阅费启鸣的视频,韩国人都被小哥哥的颜值给折服了。

不仅如此,身边还有日本妹子也在打听小哥哥的消息,就连平时不怎么玩抖音的人也都听过这个名字,真的不要太火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