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人气高竟火到了国外 被赞是中国版的碧昂丝

2018-06-11 16:03:13

《创造101》节目中王菊绝对算是实现了最大逆袭,甚至最新爆料中王菊的投票已经超过孟美岐变成了第一名。不仅如此,现在王菊还火到了国外,她被外媒称为中国版的碧昂丝。

《创造101》人气学员王菊不仅逆风翻盘,名次频频上升,更被英国媒体卫报称是中国版的碧昂丝。

此前,王菊还被BBC评价“颠覆白瘦美标准掀起新审美”。网友纷纷评论称“菊姐这是火到国际啦”。

面对突如其来的爆红,王菊本人也是不知所措的。

王菊参加节目始于玩笑,现在辗转听到自己在外界受到的热烈关注,感觉颇不真实。

参加节目前,王菊是模特经纪人,从未受过专业训练,星途并不为父母亲友看好。她形容这是自己的“白日梦”。过去带模特在后台候场时,T台上的强光投射在一边,王菊需要站在黑暗里。“我心里会想,我如果站在光下,会怎么样?”

有粉丝对王菊提问“我们很多人都特别爱你,你对于自己突然爆红有什么感受”时,高情商的“菊姐”又假装没听清,刻意扭捏地让粉丝重复:“什么?你说什么呀?我不是特别清楚你说的情况(指爆红),我们选手消息都可闭塞了(羞笑)!”

直到粉丝再次大声表白“我们都特别爱你”后,王菊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确认过眼神,是可爱的“菊姐”了!

近几日网上流传一份疑似“101小姐姐”们的体重表。据表格显示,王菊自参赛以来狂甩了十几斤赘肉,十足励志。

耿直的王菊却直言自己其实只瘦了两三公斤而已,并呼吁粉丝:“体重只是一个数字,纬度比较重要。大家一定要健康减肥!”

王菊在之前就曾因为担心身材,三次尝试减肥,只是效果一直不明显。倒是参加节目的三个月来,她因为生活变规律而瘦了下来。“作为普通人,可能外表没有那么重要,可是以后要做一个公众人物,从长远上看,希望可以让观众视觉感受是好看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6:53

挺看好王菊的,这绝对是黑马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1 17:54

王菊就是有实力的好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