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说的安娜是谁 喵星人竟然成了他的代言人

2018-06-11 14:03:59

近日崔永元因为与冯小刚的手机事件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崔永元之前也是发微博对冯小刚和刘震云等人进行怒斥,而且在微博中他也是时不时地提到一个名字那就是安娜,那么崔永元说的安娜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崔永元最近因为一直在揭露这娱乐圈的黑幕而备受关注,像他这样敢说实话,敢说真话,并且有影响力的人真的是太少了,所以当他爆的第一天开始就收到了很多粉丝们的支持,毕竟他的这种精神是难能可贵的,要知道弄不好会把自己的前程搭进去的!

了解崔永元的都知道他养了一只猫叫做安娜,这次崔永元用安娜的口吻大战 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崔永元家的喵星人“安娜”这只猫那可是亲眼目睹了自己的铲屎官崔永元手撕众人的经历啊,那可是是标准的见证喵星人了,这是“安娜”这只喵也要大火,然后走进娱乐圈继而走上猫生巅峰的节奏吗?

崔永元是个爱猫的人,经常用猫来表示自己的立场,而猫咪淡定从容的样子也像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即使面对镜头和陌生人也从不怯场,这一点与主人的性格很像。

崔永元大哥也是吸猫爱好者,而且喵星人还是他的代言人。崔大哥开始养了一只狸花猫,这只猫咪高冷傲气,谁都别想吸,除了崔永元大哥之外。吃饭的时候必须它先吃,吃完了其它猫狗们才能吃,不过家里的猫猫狗狗还是能和睦相处,狗狗甚至还能给猫咪舔脸。

狸花猫很老了,崔大哥每天都要去看它。崔永元大哥的新猫咪渐层银--安娜,最近崔大哥微博频频更新,安娜出镜率超高,一不小心就红了啊。看起来好萌萌哒啊,没想到铁骨铮铮的崔大哥心里也住着个小公举啊。

崔大哥为什么要选择一只大猫咪做为自己微博代言人呢?可能是因为崔大哥一直秉承实话实说的原则难免被人嘲讽,所以啊,用喵星人代言意思为有什么说什么,因为喵星人不会拐弯抹角阿谀奉承。

崔永元在私下里也十分的爱护小动物,在私下里崔永元养了两只猫,其中有一只猫被鲁豫称为是最像崔永元性格的猫,因为这只猫的特性就是每次吃饭的时候比较骄傲,都是自己先吃然后别的猫再吃,被崔永元自曝说这只猫比较傲,不少网友感觉这只猫就像是崔永元自己的个性一样,在外人面前看起来十分的傲气,其实骨子里是一个十分善良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