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敷脚膜上热搜 网友调侃要不要再来个指甲油

2018-06-11 13:01:56

近日郑恺敷脚膜上热搜,没想到他是一个如此精致的男孩,网友调侃要不要再来个指甲油,其实郑恺爱美众所周知,在跑男中他就经常敷面膜,当然他也代言了一款面膜。

郑恺敷脚膜上热搜

6月10日晚,郑恺通过微博晒做脚膜的照片,并自侃道:“男人一旦爱美,就没女人什么事了,哼!”照片中,郑恺的脚被包上厚厚的脚膜,腿上的腿毛十分的抢镜。

随后,不少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留言:“要不要再来个指甲油?”、“做个精致的男孩纸!”

郑恺敷脚膜遭调侃受到很多网友关注,其实郑恺不仅敷脚膜,还经常敷面膜,也经常遭到网友调侃。当然,这些调侃都是开玩笑的意思,也是粉丝与郑恺的一种互动方式。

在跑男中,郑恺穿着一身高档的睡衣和天王嫂昆凌走出来,不一样的是郑恺脸上敷着面膜!郑恺和昆凌穿着睡衣一起走出来,这画面有点像电视剧里面的老爷和夫人的一样;宋祖儿可能也是被郑恺惊到了,纷纷鼓掌!

陈赫也调侃说:你不梳个油头,背后,根本都对不起你这身衣服!郑恺很机智的说:我们走的是绅士风!这时蓝盈莹说:那你把面膜撕了嘛!这时郑恺略带尴尬的笑着说:撕了怕你们不认得我!哈哈哈,恺恺什么时候这么没信心了啊!

跑男第三期节目组也是在维也纳录制的,不过去的地方确实令人向往,那就是欧洲着名的阿尔匹斯山。这里的景色宜人,更重要的是这里的山美,水美,跑男团将在这里玩游戏,别提多让人羡慕了。第二期结尾的节目预告中,郑恺被节目组拍到用面膜的情况,这还是第一次,那这里有什么猫腻呢?

当郑恺被拍到这一幕时,郑恺很是淡定,还专门向摄影师介绍自己的面膜产品。还说,尽管是男生,但是面膜也是要用的。郑恺还说出了自己用的是某面膜,男孩的专用产品,是不是有点打小广告的嫌疑呢?

郑恺近日参加初中同学婚礼,21年代兄弟情义没有减少半分,真是让人佩服。之前郑恺助理结婚的时候,他为其送去豪车,与杜江相识十多年,两人关系如今依旧非常铁。现在初中同学结婚,他还没有忘记,真是很讲义气的人,难怪现在在跑男的人气越来越高。郑恺出道后,一直都没有什么负面报道,他从最基础开始做起,从学校刚毕业的时候,他也曾出现彷徨,但好在一切都已经过去,如今获得所有一切,都是郑恺勤奋努力的结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