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万茜脱身6月11日开播 以梦为马收获理想与爱

2018-06-10 21:59:17

近日,陈坤万茜脱身正式定档开播,6月11日播出,非常值得期待,两位都是演技派,所以该剧未播先火。据悉,陈坤一人分饰两角,与万茜上演爱恨纠葛。

由陈坤、万茜、王耀庆、赵文瑄、海一天主演的电视剧《脱身》正式定档,并举行发布会向观众宣布,该剧将在6月11日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合播出。

虽然首次搭档万茜出演《脱身》,但陈坤坦言,其实两人在片场很默契,基本在开拍之前没怎么对戏,但演起来就很有感觉,很开心。坦言对于剧中两个兄弟,自己觉得“乔智才可以嫁”。在万茜眼中黄俪文,从一个柔弱女子逐渐成长为坚定可靠的拥有信仰的女战士,是最吸引她的地方。

一人分饰两角,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市井老油子和宠辱不惊的知识分子,反差不可谓不大,但陈坤的表演依旧非常稳健。

为了保护弟弟,关家兄弟上演了多次互换身份的戏码,有点像《致命魔术》里的桥段,这个时候,假装哥哥的弟弟,假装弟弟的哥哥的表演又是另一番风景。

据悉,《脱身》以市井生活、兄弟情义为主线,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陈坤饰)、黄俪文(万茜饰)与战友家人彼此守护、无私奉献的故事。除陈坤参演外,剧中还汇聚了廖凡、王景春等诸多影视界实力演员。

“乱世真情”中见证成长的力量,以梦为马收获理想与爱

《脱身》不仅向观众精彩呈现出解放前夕发生在上海滩的“乱世真情”,也将更深刻地探讨小人物、普通人对理想和爱情的追求与信仰。剧中,陈坤与万茜因“箱”得缘,却也陷入一场危机四伏的挑战,在一次次攸关生死的惊险时刻,遭逢信任与背叛的不断考验,最终在选择的过程中收获成长。

在此前的定档发布会上,陈坤和万茜在谈及自己角色时,两人也同样都表达出“成长”、“小人物”等标签在剧中的重要意义。不论是乔智才、乔礼杰还是黄俪文,他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普通人,却坚持在“时代迷雾”中追寻信仰与真理,最终拨云见雾遇见光明。

作为一部年代情感大戏,《脱身》中复杂的人物情感纠葛是剧集的一大看点,高情感浓度将贯穿整部剧情走向。“街头浪子”乔智才严肃中带着一丝警觉,站在“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弟弟乔礼杰身后,凭借“小市民之光”的智慧,成为家人最信任的依靠,也让专注工作的小乔看起来多了一丝烟火气。而另一边,略隐在暗处的张晓光看向黄俪文,仿佛有千言万语想要倾吐,却又欲言又止,黄俪文则看起来满腹心事,她与乔智才的感情会如何发展?与张晓光的关系背后又有什么样的隐情?四个人的感情交织无疑会引导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不同身份、理想的他们,情感的出口又在何处?在这样一个“迷局”中,仿佛有一张看不见的网,将四人之间的信任与深情、试探与怀疑网罗其中,更引发了观众对剧集的好奇与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