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为什么一直不红 实力和运气缺一不可

2018-06-10 14:58:31

近日,张鲁一的新剧《爱国者》开播了,很多人好奇像张鲁一这样演技好的演员为什么一直不红,张鲁一自出道后一直都是不温不火,拍的电视剧也不少,可就是没真正的火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第一眼看到张鲁一,大都会认为这个男演员长得特别成熟,成熟已经是好听的说法,说白了就是显老,八零后的年纪,七零后的脸。

连一双张鲁一自认为最有魅力的眼睛,都被粉丝毫不客气的戏称为“老鹿斑比”,但张鲁一的魅力却不会因此打折扣。

他的长相虽比实际年龄显成熟,也不够让人惊艳,却非常耐看,且可塑性极强,可以演海归精英,也能演底层农民,既能将与生俱来的高级感代入角色,又能收敛锋芒,演起卑微到尘埃的小人物。

张鲁一是个很神秘的演员,因为他除了演戏,基本不接受采访更别说上节目了,而说起他参加《身临其境》的原因,张鲁一也是毫不避讳说因为家人(老婆)想看他配音,也是一本正经的撒了一大把狗粮。

其实张鲁一是个被低估的演员,他是个很有实力的演员,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进入演艺圈,张鲁一给人一种忧郁神秘的感觉,在《女人帮》中饰演海归叶平,在《娘要嫁人》中饰文艺青年戴世亮,张鲁一自带文艺气息,毕竟高领毛衣也不是一般男人能驾驭得了的。

有人说,演员这个职业是没有自尊的,一旦被镜头对准,就无从逃避。要你哭让你笑,被操纵得如同木偶,却又不能当个木偶。要演遍人间百态,世间千面,小小一方舞台,竟可包罗万象。

很多人认为,张鲁一虽然为人低调,却气质极佳。这份气质并非入行之后经过刻意训练的成效,而是常年潜移默化的结果。

即便张鲁一的家庭环境并未曝光,但从他二十出头就已经是漂亮宝贝时尚公司的董事,其拍戏所用服装多为高级定制私藏,张鲁一的成长环境绝对不会差。

张鲁一似乎总是差一点运气,出演的作品不少,但都没有红起来,饰演的也大都是配角,在《一仆二主》中,张嘉译火起来了,但是张鲁一依旧是混了个脸熟,直到张鲁一拍摄了电视剧《红色》,与陶虹主演,让张鲁一得到了很大的关注。

《妖猫传》中的皇上也是张鲁一扮演的,是不是没认出来,他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在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张鲁一饰演替喜欢的人掩藏杀人事实的数学教师石泓,看过东野圭吾的原小说,觉得他演的很贴切。

张鲁一出道13年了,却一直没有绯闻,也不靠炒作,就算一直演一些小配角,张鲁一也是认认真真的出演,在《火线三兄弟》中,张鲁一饰演手段狠辣的特高课课长高木,因为演的太像了,把同剧组的黄渤都骗了,黄渤还问他是日本哪里的,张鲁一用一口北京腔说到“北京胡同口的”,足以看出他的演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0 17:01

还缺少一个时机而已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0 17:07

哇塞 张鲁一好帅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0 17:12

张鲁一的演技真心的不错,缺一个火的机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