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段奥娟瘦了吗 其实她的实力真的很强

2018-06-10 08:58:52

《创造101》节目中虽然有些选手是花瓶式的存在,但是也有一些人是有真实力的。其中段奥娟的唱歌实力就是比较受肯定的一个。只不过段奥娟的颜值可能没那么高。节目播出到现在,不少人都发现段奥娟瘦了,她现在真的大变样了吗?

段奥娟参加节目以来在唱歌上一直是备受肯定的,因为她的嗓音真的很好,唱歌也很好听。不少网友发现段奥娟现在还瘦了不少,这应该是让人惊喜的吧,毕竟很多人都是瘦一些更好看。

段奥娟都有怎样的资料背景呢?

来到这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她依旧是一身校服出境,而且也没有化什么浓妆,这倒是与她的学生形象设定十分相符,而不少人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对她的这种不做作不妖艳产生了好感。

段奥娟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唱的是《从前慢》,唱完之后几位导师都表示她的声音,实在是太有自信,太好听了,真不愧是网友们评价的,被天使吻过的声音,而且罗志祥等人还表示如果在路上听见这样的歌声,肯定会想要马上去找一张这样的原声cd来听。

作为一个新人,又还是一个从来没有学过音乐的学生来说,这样的评价真的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了。而

且网友们也对此感到十分惊奇,没想到她的歌声真的是天生的,还是从来没有学过音乐的人都还能唱的这么好听。

其实段奥娟早就已经小有名气了。

段奥娟其实是一名抖音上有着300万粉丝的主播!她唱歌的时候简直就是开口跪啊,声音很是干净。

据悉,段奥娟来自于四川成都,17岁的段奥娟目前还是一名高中生,只是段奥娟现在就读于那个学校网上并没有找到相关的介绍。

因为段奥娟从小到大非常喜欢唱歌,所以经常会在一些音乐平台上发布自己的作品,据悉段奥娟在抖音上面的用户名是段娟娟,在全民K歌上名字叫段大娟,做为女主播的段奥娟在抖音上面现在已经有了300万粉丝。

在上一期节目中,段奥娟的一些片段被剪掉还引起了粉丝的不满。

《创造101》播出56进36的节目中,段奥娟排名第五,一曲《domino》颠覆之前乖巧可人的形象,性感妩媚。

但随后有网友曝出,段奥娟预告里出现的表演片段在正片里被剪掉了,此举引发段奥娟粉丝不满。

之后,《创造101》节目组正式曝光选手段奥娟在上期节目中被剪的《domino》完整版。在这首歌之前,段奥娟还献唱了大热曲目《阿刁》,出色表现令导师张杰称赞其为“黑天鹅”。

看胡彦斌慈父般笑容就是最大的认可了,实力颜值于一身的纯纯系素人少女,此次段奥娟造型与前几期节目相比,也有了较大的突破,她表示“除了《从前慢》那种类型的歌,我想让别人知道,我也可以唱其他类型的歌。”

段奥娟唱歌真的是很好听的那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8

说实话,她的唱功是天生的,在这条路上走的太安逸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如初

如初 18.06.10 16:59

段奥娟没什么辨识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