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为什么叫琳琳公主 这个称号他本人是拒绝的

2018-06-10 16:57:25

小鬼王琳凯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节目而再次受到了不少关注,小鬼的rap实力也受到了肯定。小鬼有一个外号这件事应该是不少人都知道的吧,毕竟琳琳公主这个名字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也曾出现过。而对于琳琳公主这个名字小鬼本人是拒绝的。

小鬼为什么叫琳琳公主

小鬼的大名就做王琳凯,而小鬼一头脏辫很有个性,但是性格又十分活泼可爱,所以粉丝亲切称小鬼为琳琳公主。

《偶像练习生》播出的读信花絮中,小鬼的粉丝真的太可爱,读个信都让人这么开心,小鬼读信的过程中一个粉丝说小鬼是嘻哈萝莉琳琳公主。

当时小鬼整个人就震惊了,几乎停顿了好几秒,然后说了句我先不说话来表达自己无语跟拒绝,不得不说粉丝真的太搞笑了吧。

除了琳琳公主这个称号之外,小鬼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消息呢?

小鬼家庭背景怎么样,他是富二代吗?

有网友爆料称王琳凯爸爸是山东人妈妈是河南人,而王琳凯是在福建长大,网上传说王琳凯来自于福建泉州,后来自称王琳凯的同学表示他刚开始在福建夏门上学,后来读完初二以后就从夏门转到了泉州上学,不过目前这些并没有得到相关证实。

经常看节目《偶像练习生》观众们应该都比较清楚,节目当中有很多练习生家里都非常有钱,像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等,因此外界猜测小鬼的家庭背景也应该非常厉害。

甚至还有网友一度质疑小鬼可能就是一个富二代,网友之所以会这么认为是因为从小鬼平时的穿着打扮来看,以及小鬼学艺术的经历来看,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负担的起的。

小鬼曾透露家庭教育是正派保守的,父亲一度将自己送到寄宿制学校。但是小鬼却喜欢上了街舞,这在大多中国父母眼里多多少少有些不务正业,但是由于对舞蹈的热爱,小鬼最终战胜了父母,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如今他站在别人可望不可即的舞台上表达自己的时候,就是最好的证明。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0 17:00

原来小鬼还有这么一个卡哇伊的名字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0 17:22

要是我 我也会拒绝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6.11 12:47

一般男生都会拒绝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