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讲了什么故事 豆瓣评分多少

2018-06-10 13:56:13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中,该剧一播出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该剧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呢?该剧豆瓣评分又是多少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可以说是上半年最期待的韩剧之一了,第一集的收视率很不错,收视率达到了5.8%。

第一集能有这样的收视率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还是在tvN播的,而且节目播出之后,剧中的相关人物也是登上了韩国never实时搜索,可见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真的是非常期待啊。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

从第一集来看,这部剧应该走的是喜剧风格,因为真的实在是太搞笑了。整部剧的剧情特别的吸引人,不会显得特别的枯燥和无聊,而且里面可以讨论的梗真的特别多。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讲了什么故事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豆瓣评分是8.7分,该剧刚播出就拿下这么高的评分也是让人惊讶不已。

在《金秘书为何那样》中,男主朴叙俊,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kill me heal me》这部电视剧了。在《金秘书为何那样》中,朴叙俊饰演的副会长也是令人“无法自拔”。把一个自恋狂演绎到了极致。

副会长,精通5国语言,雷厉风行,对于犯错的属下一点都不能容忍。严谨,对于数据必须很精确,对于金秘书的英语。发音也特别注重。缺点就是上述说的自恋,眼中只有自己,总觉得自己光芒万丈。熠熠生辉。

金秘书由朴敏英饰演。比起在《城市猎人》中那一副没有任何表情的面孔而言。金秘书这一角色的表情就相当丰富了。在副会长面前,金秘书必须保持微笑。因为花粉过敏,碰到花会不停的打喷嚏。

金秘书,表面和善,行为果断的秘书。处理事情干净利落。让专务回家之后,立刻命人就清空专务的桌子。学习能力也很强。人缘也挺好的。结果却打算辞职。

副会长为了让金秘书留下来,更是想尽了一切办法,甚至还觉得金秘书喜欢自己,还非常突兀的求婚了。《金秘书为何那样》剧情什么也很紧凑,一点也不拖拉,气氛也很轻松。所以受到了网友的追捧。

今年不少韩剧都出现了高开低走的尴尬局面,《迷雾》、《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先后烂尾,希望选剧眼光一向非常在线的朴欧尼不要让我们失望!

另外,小编还去翻了翻原著漫画,发现后面藏了很多小甜饼!!大家放心大胆地嗑起来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