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英语为什么那么好 节目中英文交流十分流畅

2018-06-10 10:48:44

  最近邓伦的热度可谓是一直居高不下,关于他的话题也是频繁的登上热搜榜,出道以来出演过不少作品的他,关于他的事情也似乎总能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不最近关于邓伦英文为什么那么好的话题又掀起了一波讨论的热潮。

  关于邓伦的英语水平,他本人表示其实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非常精通,不过日常的交流没什么问题而已。

  其实之前看过《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朋友们都被邓伦在节目中展现的英语口语实力给惊呆了,大家都知道,节目《爸爸去哪儿》是从第四季开始加入的实习爸爸的角色,而对于邓伦这个实习爸爸,很多观众在这之前都对他知之甚少,节目刚开播的时候,还有很多网友评论邓伦这个实习爸爸在节目中看着很尴尬,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网友们也渐渐地开始对邓伦改观。

  尤其是邓伦在里面和小小春他们的对话,实力演绎什么叫沟通无障碍,英语对话说的十分的流畅并且发音也很标准,重要的音质十分的有磁性,瞬间就圈了一大批的粉丝,让大家对他毫无抵抗力,一秒变迷妹,真的是感叹明星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真的是很加分啊。

  据悉邓伦出生在河北石家庄的一个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军人。因为父母工作忙,邓伦从小和姥姥、姥爷生活在一起。邓伦的姥爷是大学教授,他成长在非常正统的教育环境中。从小,邓伦受到的教育就是要好好学习,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要做老师的好学生。

  邓伦的童年和青春经历特别完整,好学生、尖子生做过,坏学生、调皮捣蛋的事也做过,有苦有甜。从小品学兼优的邓伦最终走上了演艺之路,除了因为他颜值高,素质好,这背后还有一丝丝的无奈。邓伦并不是因为喜欢表演才去报考戏剧院校的,高考前,他的学习成绩不如前几年优异,如果单凭文化课很有可能上不了一所全国顶尖的大学,于是他选择了艺考之路。

  面对这段艺考的经历,邓伦特别坦诚,家里没有任何人从事这一行业,小时候的邓伦根本不知道表演是什么,但为了自己的前途,也为了给对他寄予厚望的家人一个交代,他选择迎难而上,开始拜师学艺。没有人逼着他去做这个选择,这一切都是邓伦自己的决定。他说“那时候我的斗志还挺强的,因为没办法,我曾经是一个好学生,那时候最大的心理包袱是我如果考不上一个好大学跟家里没法交代”。

  虽然邓伦最后成功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但谈起那年的艺考,他还是有不小的遗憾,因为他最终没有考取北京那两所最好的戏剧院校,没能在离家近的北京上学。踏入演艺圈之后,邓伦在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凭借对于角色的精准定位,不仅将自己带入到角色之中,而且还把自己的深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其实邓伦拥有精湛的演技,他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不仅将摇滚主唱谢童诠释得立体又生动,而且还将角色恋爱前后待人接物的变化诠释得生动又自然,他也因此获得观众的好评。现在邓伦也已经是偶像与实力并存的当红小生了,希望他在以后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1

不是网传,他们一家都是学霸么,,小哥哥自然也差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