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家境怎么样 他的真实背景早就曝光了

2018-06-10 10:47:08

王一博最初受到大家关注是因为加入了uniq组合,只不过在组合内的时候水花不是很大。后来王一博参加《天天向上》组合还引起了不少争议,因为他在节目中又是一个话不多的角色。

王一博是中韩跨国组合UNIQ成员,典型的花美男形象。剪刀手和似笑非笑的帅脸是必杀技!所以简直就是一枚“高冷冰山美男子”。

自从《天天向上》大换血之后,网友们对这个节目就开始诸多抱怨,特别是王一博成为众矢之的,整个节目下来都没几句话,引得网友怨声载道。

有关王一博的家境有诸多揣测,觉得他的家境很有钱,毕竟此前远赴韩国当练习生,这期间的消费应该也不少。

王一博是河南洛阳人,家境殷实,1997年生的,今年还不到20岁。

也是在韩国出道的小鲜肉,发过几首单曲,但反响平平。

还有关键的一点是,当年有20来人参加了天天兄弟的竞选,但是最后是反响平平的王一博胜出,而且在节目上话较少,这与主持人不符,难道说,王一博的胜出真的有内幕?

体怎样就不知道了,但是王一博身上的确有发光点的。而他的特长是舞蹈,也是凭此成为UNIQ偶像团体中的一员,但据悉,王一博的妈妈是曾反对他学舞蹈的。

据悉,王一博上初一的时候有一次一博生病打吊针,有个电视,演的是一个动感地带的街舞比赛,一搏看到技巧舞,觉得特别帅,很想学,就跟妈妈讲,那时候一般人对街舞的印象不是特别好,妈妈没有同意,一博就每天磨她,求她,许诺考试考到多少分,听她的话。

妈妈最终同意了,一博特别高兴。后来在学舞蹈的过程中,他发现自己在肢体方面很有天赋。

只是,当年的王一博机智的说服了妈妈,最终如愿学舞蹈,并且在初二时便参加了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Hiphop组进入16强,他由此被乐华娱乐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

尽管有诸多的争议,现在才20出头的王一博还是发光发亮,接连主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如今更是在选秀节目《创造101》当中担任舞蹈导师,而且得101小姐姐们的认可,可见,即便王一博真的有靠背景一帆风顺,但他的确有两把刷子,有实力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0

同样都是95后,差距真的是太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