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怎么认识的 揭秘两人的感情故事

2018-06-10 14:35:05

2017年10月8日中午,鹿晗发布了一条微博: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关晓彤,瞬间炸开了锅,有人说这是炒作,但是随后,鹿晗明确表明了两人了关系,令粉丝们羡慕嫉妒恨,那么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之间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哪?

鹿晗比关晓彤大了7岁,有一段时间拍戏,两人穿同款衣服,每次前线都知道两人经常在一起,当时剧组以为他们只是朋友关系,没想到直接从朋友变成了情侣关系。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积累的作品众多,不过关晓彤在剧中的吻戏都是替身,而她自己也表明了,要把初吻给自己的男朋友,鹿晗在和关晓彤合作的《甜蜜暴击》时,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关晓彤吻戏没有用替身,两个人的恋情公布后,鹿晗表明“有恋情一定会公布”,而微博“鹿晗关晓彤”也开始上热搜。

其实两人在2017年年初的时候就有交集,那个时候,鹿晗和关晓彤一起录制了《奔跑吧》,不过,当时很多人没想到,二人会结下这种缘分。

鹿晗第一次出道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时候,鹿晗表示自己还不确定,大概就是文静点的,长头发,斯文一点。过了一段时间,同样的话题,鹿晗又加上了“白皮肤,小嘴巴大眼睛,很安静的感觉”

关晓彤表示:希望男生会打篮球,弹吉他等等。再后来,关晓彤说只喜欢他安安静静的陪着我,不会在我耳边一直叨叨,这一点,鹿晗的要求很符合

鹿晗和关晓彤都是北京人,平时都喜欢怼人,性格、家世方面也都挺匹配的,脑补一下两人的生活,还是比较有趣的,就是90后情侣不遮不掩的恋爱态度,在一起了就公开,也敢于承担接下来的后果。

至于他们究竟是谁主动的,这个问题估计只有他们俩才知道,最后也要祝福他们,支持他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0 17:03

两人就是在甜蜜暴击认识的吗??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0 17:05

这一对可以说是很甜的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0 17:12

感觉做鹿晗的女朋友好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