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为什么叫小猪 称呼由来让人忍俊不禁

2018-06-10 13:34:09

  说起罗志祥现在几乎是人尽皆知的存在了,不管是在之前的电视剧里还是在现在的这些综艺节目中,他所带给大家的一直都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随着最近他在综艺节目中的频频露脸,关于他“小猪”外号的由来就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原因是因为罗志祥接受采访的的时候,他说是因为以前他养了一只小荷兰猪,很喜欢他,以至后来这只小猪长大了,他也舍不得不要这只小猪,所以别人就给他取了小名叫小猪。 而且把他名字“罗志祥”3个字倒着用上海话读一遍就清楚了,即‘像猪猡’,就是小猪咯。

  另外罗志祥在国中时又胖又矮,身高不到160CM,体重却超过了110多公斤!胖的时候皮肤特别黑,于是同学都叫他“黑猪 ”,在高中时想跟隔壁班的班花做朋友,于是小猪就给那个女生写信,想和她做朋友那个女生看后就对小猪说:“就凭你也想和我做朋友”,这句话把罗志祥打击了,哭着回到了家,罗志祥的爸爸妈妈知道后,于是就带他放暑假回家后去游泳,结果果真瘦下来不说,还变的很帅。

   后来还因为罗志祥的爸爸教他打篮球,于是就爱上了篮球,也因为打篮球就长高了,罗志祥减肥成功后但是大家都习惯了叫他“猪”所以就叫“小猪”了。后来 他还成为了校草,女生看见小猪变的这么帅于是就想亲近他,女生就跟罗志祥说:“我想和你做朋友!”罗志祥听后只给那个女生说了同样一句话就是:“就凭你也想和我做朋友!”罗志祥变瘦了之后好多以前讨厌他的女同学都向他献殷勤,写情书。

  后来采访时他还说要谢谢那个女生,他说:“如果不是她的话,我现在也不会这么帅呀!”出生于台湾省基隆市的他,是台湾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员。2003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howTime》,凭借该专辑获得第六届“十大金曲奖”及新人销售榜冠军。在2007年,与大S合作演出偶像剧《转角遇到爱》热播,紧接着主演偶像剧《海派甜心》,2015年的时候加盟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成为常驻嘉宾。

  罗志祥1979年7月30日出生在一个康乐队的家庭的里,有一半的台湾原住民(母亲是阿美族人)血统,是独生子。家庭生活靠爸爸的简单乐器和妈妈的歌喉为生,2岁时,每天在康乐队看着叔叔打鼓,而自己在家里倒放了两个饼干桶作为他的鼓,私自跟随妈妈林香兰练歌曲的节奏敲打饼干罐,后被父母发现有音乐天赋,其后就在康乐队中表演打鼓。

  并在5岁时就成了康乐队的台柱,随着父母在台北和基隆等地表演。在6岁时和爸爸一起参加了中国电视公司《六灯奖》节目的亲子歌唱大赛,荣获亚军,罗志祥什么舞步都来者不拒,而且一试百灵,舞步变化多端令人琢磨不透,多次前往纽约进修舞蹈,曾多次和为迈克尔·杰克逊、吹牛老爹、碧昂丝、蜜西艾莉特、Alicia Keys等世界级别编舞大师Laurie Ann Gibson练舞,大师对他的舞蹈可谓十分赞同。

  而且他的舞蹈创作能力很强《爱的主场秀》里他能佩带墨镜大玩潮男造型,戴上超夸张前卫墨镜的他,跳舞时完全看不见东西,只能靠自己的记忆,肢体运动来完成墨镜舞。他不仅舞艺皆通,更有开创舞蹈的天赋,被誉为“亚洲舞王”,同时他也是史上第一位登上台北小巨蛋的男艺人。

  罗志祥现在所拥有的成就并不是轻易得来的,相反他所付出的努力也是比其他人都辛苦,如今他的事业可以如此成功与他一直以来的坚持和付出都是成正比的,希望以后的他能够再接再厉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