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罗志祥身价是多少 参加节目身家惹人好奇

2018-06-10 14:27:59

  现在随着罗志祥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频繁露脸,他的热度也是连创新高,不仅在《创造101》、《这!就是街舞》中担任导师,让人见证了他的多才多艺和超凡的实力,更是在《极限挑战》中担任常驻嘉宾疯狂圈粉,于是最近关于他身价有多少的话题也是让人觉得好奇。

 其实关于身价问题始终是没有一个具体答案的,在网上的相关资料也是很少,毕竟这是艺人的隐私问题。但之前据爆料罗志祥参加《极限挑战》出场费2400万,2016年有媒体统计,吸金王宝座由小猪罗志祥以6亿1千多万(约合1亿2千多万人民币左右),挤下第2名的蔡依林还有周杰伦,而2位天王、天后虽然位居2、3名,收入也都破5亿元新台币(1亿人民币左右)。

  之后接受采访被问是不是真的赚那么多?罗志祥回答大打太极,说到:“没有、没有,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喜欢工作的人,那我的起步比别人晚,我就要比别人更努力、更用心”。而之后他更是斥资约4000万台币,在内湖买92坪豪宅,他表示新家规划有豪华更衣室,以及健身房、录音室等,但因担心私生活受到打扰,坚持不让新家位址曝光。

  罗志祥,1979年7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基隆市,台湾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员。2003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howTime》,凭借该专辑获得第六届“十大金曲奖”及新人销售榜冠军,之后与大S合作演出偶像剧《转角遇到爱》热播。之后在2009年主演偶像剧《海派甜心》,2017年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2018年4月,参加《极限挑战》第四季。

  而且罗志祥什么舞步都来者不拒,而且一试百灵,舞步变化多端令人琢磨不透,多次前往纽约进修舞蹈,曾多次和为迈克尔·杰克逊、吹牛老爹、碧昂丝、蜜西艾莉特、Alicia Keys等世界级别编舞大师Laurie Ann Gibson练舞,大师对他的舞蹈可谓十分赞同。

  同时他的舞蹈创作能力很强,早前在《爱的主场秀》里他能佩带墨镜大玩潮男造型,戴上超夸张前卫墨镜的他,跳舞时完全看不见东西,只能靠自己的记忆,肢体运动来完成墨镜舞。他不仅舞艺皆通,更有开创舞蹈的天赋,被誉为“亚洲舞王”。

  据悉罗志祥1979年7月30日出生在一个康乐队的家庭的里,有一半的台湾原住民血统,是独生子。家庭生活靠爸爸的简单乐器和妈妈的歌喉为生。2岁时,每天在康乐队看着叔叔打鼓。而自己在家里倒放了两个饼干桶作为他的鼓,私自跟随妈妈林香兰练歌曲的节奏敲打饼干罐。后被父母发现有音乐天赋,其后就在康乐队中表演打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近年在大陆发展,陆续在大热的节目《创造101》、《这!就是街舞》中担任导师,演艺事业表现亮眼。他9日在微博发文突直接开呛:“你为什么老是要乱动我的东西?”真相却让大批粉丝傻眼。

  原来,曾号称是“土味情话”始祖的罗志祥,又有新梗了。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你为什么老是要乱动我的东西?”让人不禁好奇到底是乱动什么东西,他就接着说:“乱动我的心”。这样反转的土味情话也吸引大批粉丝留言“你击中我的心了”、“啊啊啊撩到我了”,也粉丝在下面评论土味情话“生活很艰难的时候不要抱怨,抱怨是没有用的,抱我就行了”。

  如今的罗志祥在事业上取得的这些成功都与他自身的努力和坚持息息相关 ,一路走到现在的他也是十分的不易,期待在以后的发展中他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0 17:04

小猪的身价应该是不低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0 17:13

做从看了101 ,我发现罗志祥太逗比了,太搞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