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张艺兴为什么叫pd 你知道pd的含义吗

2018-06-10 15:25:39

偶像代表张艺兴已经出道很多年了,那么你们知道为什么张艺兴叫pd吗?据悉,PD;是Program Director 缩写,在节目中指的是就是电视台节目总监、监制之类,张艺兴在偶像练习生中是全民制作人代表

《极限挑战》张艺兴鸡笼子里,不争不抢,话不多,有任务就乖乖做,单刷也无所谓,并且还扮演这一位非常可爱的角色,一般六人聚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给哥哥们当人肉背景板,丽江那集小猪一直让他做奴隶2333还有职场那集师傅也是领着他给他加镜头,不然小绵羊真的没镜头了。

在今年1月份,张艺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这是爱奇艺重点打造中国首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张艺兴将担任全民制作人代表

2月3日,张艺兴携《偶像练习生》优秀学员登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在未来四个月进行封闭式训练,最终由全民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张艺兴出任制作人。

张艺兴之所以是制作人,是因为他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练习生经历,他说,自己从年轻时经历过120人到100人,从100人再选到60人,最后选择12人淘汰的残酷经历。

在韩国,张艺兴经历了很多苦难,但是他没有离开SM公司,他声称:我今天的成绩是公司给予的,是SM公司成就了我的梦想,我有责任维护团队的完整,我是不会离开的。

张艺兴在慈善工作中也非常努力,从2013年开始,他们每年都会抽出一些时间参加公益活动。从私下偷偷为母校捐款,他说:通过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会使我获得很多的启迪。而他每一次的公益活动,也都影响着许多年轻人,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张艺兴的演艺道路,是非常艰辛,也是非常折磨人的,但张艺兴没有放弃,毅然坚持了下来,希望张艺兴在《偶像练习生》中挖掘更多的人才,也希望他的演艺生涯更加顺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0 16:58

全民制作人代表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0 17:06

张艺兴在极限挑战中,绝对是颜值担当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0 17:13

张艺兴已经不适合小鲜肉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