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李子铭感情点评 外表浪荡不羁对待感情却很专一

2018-06-10 17:17:11

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剧情虽然狗血但收视率一直都非常的高,很多角色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剧中李子铭是一个富二代,阴差阳错和万嘉妮发生了关系,二人在剧中也是相爱相杀,很多人好奇李子铭最后和万嘉妮在一起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二人之间的感情吧!

剧中侯雪龙饰演的是一个富二代,剧中李子铭阴差阳错的认识了万嘉妮,两人因此成了欢喜冤家,万嘉妮意外怀孕,李子铭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选择承担这一切。虽然二人的爱情之路走的十分坎坷,面对重重阻碍,李子铭也从一个大男孩蜕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

剧中万嘉妮是万家最小的孩子,在旅行社工作,是一个不婚主义者,阴差阳错怀上了富二代李子铭的孩子,万嘉妮在深思熟虑后选择独自生下孩子,但纸包不住火,李子铭还是知道了真相。虽然二人开始谁都看不惯谁,但是经过后来的相处,二人之间的感情也出现了变化。那么李子铭和万嘉妮到底能不能走到一起呢?

剧中李子铭自带笑点,他骗自己的母亲出国留学,实则是住到了好兄弟陆阳家里。为了避免和母亲遇到,在医院里随便拉起一个女孩装亲吻,这也是万嘉妮和李子铭的狗血相遇。身为富二代的李子铭并没有放在心上,巧的是万嘉妮居然捡到了他的钱包,两人的不解之缘便悄悄开始了。

李子铭和万嘉妮并不是门当户对,这也是李子铭妈妈为什么不同意二人在一起的原因,在李子铭妈妈眼里,自己的儿子足够优秀,能配上他的只有那些千金小姐。也有人好奇为何万嘉妮一直不承认自己喜欢李子铭呢?

首先,万嘉妮是一个不婚主义者,其次,万嘉妮看到自己的姐姐万嘉玲嫁入豪门后,过得并不幸福,还有就是李子铭的妈妈看不起万嘉妮,这也导致了二人的感情迟迟没有新的发展。

李子铭和很多富二代一样,爱上了一个人就会死心塌地的爱着她,并不会轻言放弃,剧中李子铭妈妈还威胁他:如果他继续和万嘉妮纠缠不清就会断了李子铭的经济来源,李子铭会因为此事妥协吗?不仅如此,李子铭妈妈还拿了一笔钱来羞辱万嘉妮,让她消失在李子铭身边,万嘉妮又会怎么选择呢?

李子铭表面浪荡不羁,实则内心非常有责任感,对待感情也是非常专一的。虽然二人追爱之路非常坎坷,不过最终还是会走到一起的。

目前剧情才发展到一半,李子铭和万嘉妮会共同进退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