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和李沁是什么关系 多次合作举止亲密

2018-06-10 11:17:01

  之前大火的古装剧《楚乔传》不仅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第一,里面的主演也皆是大火了一把。尤其是里面的李沁,把里面的人物演的栩栩如生,让人又爱又恨,她的演技也是备受赞赏,剧中的另一个邓伦也是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妩媚”啊,随着两人之间一些经常性的亲密互动,也让大家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好奇。

  其实李沁和邓伦,私下是很熟悉的朋友。两人还曾经合作过不少电视剧,虽然没有情侣戏份,但也算得上是老伙伴了。除了前段时间火起来的《楚乔传》,邓伦和李沁在其他剧中也有过合作,好比《白鹿原》里的田小蛾和鹿兆海。此外,邓伦和李沁签约的是新丽传媒的子公司新生力量,而且李沁和邓伦都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挂靠在新丽传媒旗下,两人签约同一家公司。

  二人之前还因为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才传出二人的绯闻关系,在妈妈到来的那一期,李沁作为小山竹的妈妈出场。这对 “临时母女 ”,在一起的画风好和谐,俩人之间也没有陌生感,聊得也很开心。这时候,邓伦也悄悄的来到了她们的身后,很关爱的看着这对 " 母女 " 的互动。

  之后邓伦抬起了自己的手,很细腻的帮李沁去摘沾在头发上的杂草。这应该是刚才李沁在劳动时不小心留下的。不过网友们发现,邓伦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很细心也很自然,这随手的一捻,细微到李沁自己都没有察觉。不过,这个小举动又带着点小宠溺,要是普通朋友的话,这个动作又有点过分亲昵了些啊。

  其实,李沁刚一露面,网友们就感觉她和邓伦之间CP 感爆棚,就连应采儿看他俩的眼神,也总是有一种怪怪的感觉,这眼神好像是看穿了一切似的。在节目中妈妈团的到来让这期节目变得加倍的出色了,李沁与邓伦更是受到网友们牵线搭桥,直呼:在一起,在一起。这对其乐融融的实习一家,看起来就像一家三口一样,这么自然,完全很有代入感啊,不仅颜值担任,画面也是及其协调。

  而之后当邓伦被问到和李沁同伴时是什么感受?邓伦说:“李沁赐顾帮衬小山竹的每一个细节我都看到眼里,有一种幸福的感受扑面而来,仿佛有一种无比的平安感”。还有在吃饭的时辰,邓伦给李沁盛饭,摆好放在面前,李沁顺势抬手接过筷子,这一切是那么的连成一气,完全没有任何障碍。

  还有之后在做游戏的时候一个扑抱,应采儿看在眼里说在嘴上:这是因为恋爱。应采儿这双眼睛太敞亮了,心里跟明镜似的,此外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实在让网友们恋慕不已。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邓伦,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在2012年因参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而获得关注。2015年,主演都市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2016年,出演《欢乐颂2》。2018年1月1日,获得2017国剧盛典年度新晋男演员荣誉。

  李沁,出生于1990年9月27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凭借出演《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杨开慧”一角,凭借该片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力女演员奖”,之后凭借《白鹿原》入围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

  其实现在的二人都以自己的事业为重,感情问题仍然还是处在空窗期,毕竟现在二人的事业发展的也是很成功,希望在以后两人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2

只能说是合作的比较多,成为铁哥们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