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宋烟桥结局是什么 热血英雄为国家舍生忘死

2018-06-10 11:13:14

电视剧爱国者正在热播中,该剧是张鲁一和佟丽娅主演的,剧中宋烟桥是地下党,为了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宋烟桥经历了种种,最终蜕变成为真正的颜红光,很多人好奇宋烟桥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是地下党,隶属中央特科。表面看起来寡言、清冷、思考问题高度理性,唯有纪律和任务最为要紧,在这平静冷淡的外表下,事实上内心如火一般燃烧。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一切,他没有退缩,总是会选择更难走的那一条,以各种方式同日伪战斗,直到最后一刻。

电视剧爱国者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

像宋烟桥这样爱国的革命人士有千千万万,他们都有着自己的使命,宋烟桥化身颜红光,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他依然能不忘初心,带着众多爱国人士战斗到最后一刻。

可以说宋烟桥是颜红光精神的使者,他的所作所为照亮了天地,温暖的人心,宋烟桥最终为国牺牲成为烈士。

宋烟桥和舒婕的爱情太坎坷了,处在战争时期,他们要为国家着想,甚至牺牲自己的性命来保护地下党员。面对舒婕的追求,他狠心拒绝。他始终将民族大义放在第一位,不想考虑儿女私情。

还有一点是,他面对的是朝不保夕的生活,时时刻刻有看不到明日的阳光的风险,所以他不想把舒婕置于这样惨痛和恐惧的境地。

电视剧爱国者宋烟桥扮演者是谁?

张鲁一,1980年6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北京大学艺术硕士。

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2010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受到关注。

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红色》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主演历史剧《东方战场》。2015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电视剧《马上天下》。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燃情大地》,饰演男一号马中秋。同年主演谍战剧《麻雀》,饰演反派毕忠良。

2017年,主演苏有朋执导的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主演都市情感剧《这个世界不看脸》。

电视剧爱国者讲了什么故事

“九一八”前夕,地下党人宋烟桥接受中央特科的一项神秘任务-寻找抗日英雄颜红光。没想到任务的开始就面临着被叛徒出卖,好友牺牲,与上级失联等一系列问题,为了查明真相,宋烟桥设计入狱,勇斗满铁警察署,肃清了叛徒,重建沈阳地下组织。

“九一八”爆发后,宋烟桥在哈尔滨找到颜红光,并暗中帮助,颜红光牺牲后他扛起这面英雄的旗帜,扮演着“颜红光”继续战斗。他改变城市斗争的形态,开始建立城市游击队。他不愿让任何人受到牵连,面对战友的表白他拒绝了。

在极端艰难的条件下,他带领着游击队和隐秘战线,屡建奇功。随着整个东北抗战局势的恶化,他也走向了自己命运的终点。他有过选择,可以越界苏联偷生。但他决定留下来,扛着“颜红光”这面旗帜战斗到最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2

为国捐躯!!这种剧集胜过千万个流量爱情剧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