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张大大携手看张碧晨演唱会 搞怪合影成为焦点

2018-06-10 09:12:34

张碧晨开演唱会这件事可能原本知道的人并不多,但是现在几乎大家都知道了,因为赵丽颖不仅去看了演唱会,还晒出了和张碧晨的合照呢。就连张大大都去看了演唱会。赵丽颖和张碧晨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

赵丽颖和张大大昨晚捧场张碧晨演唱会,颖宝发微博这是她看的第一场演唱会。

赵丽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视频,并称:“去年的约定看到了美丽的你,送了花合了影。我觉得听她唱歌,带瓶酒还是有必要的。唱了我喜欢的《望》开心。花儿没白送。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名字还叫了憧憬的地方“极光”。最后:麻烦张家团队要把我们的合照——大大大大大大的修好!”

随后,“张家团队”张大大也立马晒出与赵丽颖、张碧晨演唱会后台的合影,并调侃道:“张碧晨今儿的演唱会太赞啦!站在你和赵丽颖两个大美妞面前我的脸显得。丽颖说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会,既开心又感动!”

照片中,赵丽颖、张碧晨、张大大三人并排而立,两美人牵手合照大玩亲亲,也是很有爱了。网友也纷纷激动道:“啊啊啊啊,你果然去了碧晨的演唱会了,感情真的好好呀!”“突然的回忆杀呀!!”“小骨下次去当嘉宾,和碧晨一起演唱《年轮》吧”!

赵丽颖和张碧晨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

原来张碧晨和赵丽颖交情颇深,生日会互送零点祝福,张碧晨唱过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两人还合唱过《楚乔传》片头曲《望》,私底下常常约饭。

要说赵丽颖和张碧晨的缘分应该始于《花千骨》,赵丽颖是剧中主演,而张碧晨演唱了剧中的主题曲。可能因此结下友谊啦。

张碧晨是《年轮》的原唱,赵丽颖还曾跑到她的微博下面求小姐姐唱《年轮》还被网友调侃:“颖宝对《年轮》有一种深深地执念!”

之后张碧晨赵丽颖的同框合照就出现了。

赵丽颖张碧晨同框,2位女神都相当美丽,一个有演技、一个有歌技,反正都是有实力、有气质的好姑娘!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在演技方面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她在小花旦当中算是突出者,所以很多人对于赵丽颖都非常喜爱,而且也非常喜欢看她所扮演的角色。

至于张碧晨张碧晨在好声音当中夺得了冠军,这一点是大家都知道的,而张碧晨近年来也越来越火热了,因为她所唱过的歌曲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9

呀呀呀,,啥时候这俩人的关系这么好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