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怎么认识的赵丽颖 两人三次合作感情深厚

2018-06-10 13:07:58

  近日张碧晨的演唱会已经圆满开唱,而赵丽颖也是在百忙之中前去捧场,据悉这是赵丽颖第一次去参加演唱会,就把它奉献给了张碧晨,可见二人之间的感情也是十分的要好了,那么张碧晨和赵丽颖到底是怎样认识的呢?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张碧晨是因为电视作品相识,张碧晨和赵丽颖其实已经算得上的“三度合作”了,在赵丽颖主演电视剧《花千骨》时,就有张碧晨演出的主题曲《年轮》,在《青云志》中张碧晨又唱了非常好听的《时光笔墨》。之后两人的第三次合作,是在赵丽颖的新片《楚乔传》中,两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合唱。

  6月9日赵丽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视频,并称:“去年的约定看到了美丽的你,送了花合了影。我觉得听她唱歌带瓶酒还是有必要的,唱了我喜欢的《望》开心,花儿没白送。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名字还叫了憧憬的地方“极光”。最后:麻烦张家团队要把我们的合照——大大大大大大的修好!”照片中,赵丽颖、张碧晨、张大大三人并排而立,两美人牵手合照大玩亲亲,也是很有爱了。

  网友也纷纷激动道:“啊啊啊啊,你果然去了碧晨的演唱会了,感情真的好好呀!”“突然的回忆杀呀!!”“小骨下次去当嘉宾,和碧晨一起演唱《年轮》吧”!而之前5月21号的时候赵丽颖在微博文中称:521,纪念,还配有熊猫和兔子的表情。合照中两人都露出大白牙,不过网友称张碧晨的大白牙更抢镜,看来这个兔子就非张碧晨莫属了。

  照片中赵丽颖短发造型更显清纯俏皮身穿背带牛仔显得学生气十足,张碧城的大白牙着实显眼,搂着赵丽颖的腰,看来两人关系亲如姐妹啊。两人俏皮地比着剪刀手,活脱脱就是少女模样,赵丽颖张碧晨同框,2位女神都相当美丽,一个有演技、一个有歌技,反正都是有实力、有气质的好姑娘,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人亲密无间同框合影,网友评价:好看的女生都长得像!。

  张碧晨,1989年9月10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华语流行女歌手。2014年10月7日,获得《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年度总冠军,成为“好声音”的首位女冠军,之后获百度沸点最佳新人、第14届华鼎奖最受欢迎新锐歌手、第22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新锐歌手和十大金曲等十多个奖项,2017年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献唱片尾曲《凉凉》。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生于河北省廊坊市,国内影视女演员。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成为人气小花旦,在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举办的投票活动中被选为“金鹰女神”,2015年,主演《花千骨》爆红,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6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第6届国剧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和年度人物奖,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之后主演古装玄幻剧《青云志》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奖。据悉赵丽颖出生于河北廊坊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放弃报考空姐的机会,而选择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的工作。但在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比赛,并凭借个人表现以及投票网友的支持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不得不说赵丽颖和张碧晨的友情真的是很让人羡慕了,有这样一个名气十足的女星来看自己的演唱会真的超级有面啊,也希望她们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带给大家更好听的歌曲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