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鹿晗和谁的关系最铁 最尴尬的竟是他

2018-06-10 15:04:11

跑男已经出了很长时间了,热度一直是居高不下的,剧中鹿晗可以说是粉丝们最关心的人物了,那么鹿晗在跑男中,究竟和谁的关系最好哪,小编带你们去看一下。

前一段时间,鹿晗竟然和邓超陈赫用一个头像,网友们议论纷纷,话说鹿晗和邓超的“父子CP”也很久了吧,邓超风趣幽默,鹿晗可爱善良,这两人互动互粉,简直让粉丝们开心的不得了,要知道,以鹿晗的性格来看,他一般在微博上不和人互动的。

鹿晗邓超和陈赫,三人不仅微博一个头像,连鞋子也是一样的,这不免让我们想到了郑恺、李晨和王祖蓝,三个人和李晨关系还可以,不过与郑恺和王祖蓝就一般了,私下都没有什么联系的。郑恺和王祖蓝两个像是被遗弃的一样,每次其他的成员私下有活动,总是看不到郑恺和王祖蓝的身影。

鹿晗和邓超两人之间的搞笑互动也让人表示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确实邓超与鹿晗感情十分要好。虽然两人之间有着11岁的年龄差,不过彼此之间的共同话题还挺多的。鹿晗通过参加《奔跑吧》与邓超等人结识并且深交,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两人私下里也经常一起聚会,鹿晗还曾出现在邓超的家里陪着等等一起玩耍。鹿晗曾经祝福邓超生日快乐也曾使用过“超爸爸”这样的称呼。而且两人之间真的是毫不避讳的可以互怼。之前,邓超不止一次的在微博发文调侃鹿晗,而鹿晗也进行了回击,公开了鹿晗的“黑图”等等,关系不是一般的好。而彼此生日,或者是有电影电视剧要上映的时候也会卖力的宣传,彼此支持应援。

录制跑男的时候,邓超开玩笑说:可以让其他成员踩着自己的腰过去,没想到鹿晗一脸认真的说到:换一个年轻人,腰好的。鹿晗说完后让邓超哭笑不得,这样耿直的鹿晗和持有“童心”的邓超也就不奇怪为啥两人玩的这么好了。

陈赫在前段时间和鹿晗开黑吃鸡,在游戏中陈赫还经常照顾鹿晗,捡到东西都分给他。三人一起为鹿晗庆祝生日的时候拍摄的,照片中,三人笑得很开心,可以看得出来,感情是真的非常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0 17:00

鹿晗和邓超还有陈赫关系确实很好,哈哈哈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0 17:09

别人尴尬我不知道 反正觉得郑恺是挺尴尬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0 17:11

只能说鹿晗陈赫邓超的名气比较大,而且比较玩的来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