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2018年新剧 挑战全新角色引人期待

2018-06-10 15:03:26

  一部古装穿越剧《步步惊心》让刘诗诗的古典美人形象深入人心,她的演技成功的赋予了这个角色生命,从之前的《仙剑奇侠传》到最近《醉玲珑》她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但自从结婚后就不太接戏的她,最近也是要开始筹备新剧了。

  其实刘诗诗自从嫁给吴奇隆以后享受生活,没有接过戏。低调了很长时间的她,终于要出山演电视剧了。据悉或出演8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虞美人》,这部剧在2018年1月份左右开机,该剧是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林励出品兼制片,刘进执导。目前,该剧的演出阵容尚未公布,相关演员的招募活动尚在如火如焚进行中。

  故事简介;我没有心,也不是什么好人,我是妖!是妖就得吃人,而我喜欢吃人心。直到,遇见她…我笑,附耳浅语:我和你最是天生一对,宿世缘分。没有犹豫,她若飞蛾扑火,踮起脚尖吻我的唇:愿倾韶华,伴君此生。纵非同类,望君莫弃芳华葳蕤,是谁那一刀,换我遍体鳞伤。

  字成灰,她染尽我血,含笑离去。直到那一日,她笑靥如花:我这百年之命的尚且看穿,哪知你这永生不死的,却如此看不透顷刻间,我泪如雨下,让人感觉又是一部催泪大剧。

  目前,《虞美人》三部曲的小说正在云阅文学上火热连载,这是双方在影文联动的合作,共同投入各自的相关资源,以互联网文学为基本载体,进行包括IP内容开发、IP内容推广、IP作者推广等在内的深度IP全产业链开发,最大限度的利用其所掌握的互联网行业资源、互联网文学资源以及其他相关资源来提升共同开发的IP内容以及品牌IP作者在互联网文学内容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其实刘诗诗除了运气之外还与她的自己努力分不开的,在短短的十年当中已经出演九部电影,二十二部电视剧,并且她主演的每一部作品都是非常的受欢迎,或许这就是刘诗诗为什么能够红的原因了。而且刘诗诗并不是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电影舞蹈学院的她,在很早的时候刘诗诗在《仙剑奇侠传三》中被我们大家熟悉起来。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2011年,主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凭借在该片在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网络票选活动中被评为“金鹰女神”,并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2016年3月8日,刘诗诗获2016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奖。

  据悉刘诗诗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的一个回族家庭,父母都曾是工厂工人,后来母亲因健康原因内退,而父亲则下海经商。刘诗诗从六岁开始学习芭蕾,出尘脱俗,淡雅清纯。2009年,刘诗诗出演《仙剑奇侠传三》中龙葵一角,广受好评。

  气质清新、演技自然的刘诗诗饰演性格反差极大的龙葵是个全新的挑战,蓝色龙葵的单纯温顺较像生活中的诗诗,而红色龙葵,无论造型性格都让刘诗诗有了一个全新的突破。她的气质外形也比较特别,腹中有诗书,举止得体有大将之风,锋芒暗藏,蓄势待发,她看得见自己的道路。

  的确自从与吴奇隆结婚后刘诗诗就低调的的做起了全职太太,现在即将有新的影视剧播出的她相信也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期待她的新剧能够取得好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0 17:00

刘诗诗还是这么美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0 17:08

刘诗诗的电视剧每一部都那么好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0 17:11

好久不见刘诗诗的电视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