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安冉和男友小猪分手了吗 两人的感情状况令网友猜不透

2018-06-09 15:59:13

韩安冉是一位知名网红,尤其是之前因为参加了变形记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一时之间也是成为了最受瞩目的网红之一,都知道韩安冉的情史也是比较复杂,最近也是与另外一位网红小猪先生在一起了,但是近日却闹了矛盾,那么韩安冉和男友小猪分手了吗?

韩安冉生于1993年,自小父母离异,母亲重组家庭后,变得叛逆无比并自爆整容,声称自己“活到老整到老”。2015年4月,韩安冉参加湖南卫视大型角色互换真人秀节目《变形计》录制。

韩安冉在近日爆为猪哥怀孕两次又分手从今天凌晨开始韩安冉时不时的发微博说刚吵完架,抱怨猪哥,声称要不是怀过两次猪哥的孩子早和分手了,还说只要我活着就没你好的一天,半夜要给猪哥放恐怖音效让猪哥偿命,感觉有点精神崩溃了,图六是上次俩人和好后猪哥写的保证书,看来也是一点作用没有。继韩安冉凌晨发微博怼男友之后,又曝光堕胎2次,随后都被秒删了!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韩安冉自爆为小猪流产!直播痛哭!韩安冉直播时和男朋友吵架,忍不住痛哭说:我那时候流产了为什么不能哭不能有脾气!你妈就是不喜欢我!一旁的男朋友小猪先生说:我妈当时为什么不喜欢你,你自己不知道吗?要是说出来你网络生涯就毁了!看直播的小老弟着实吓了一跳!

韩安冉和男友猪哥经常吵架,情侣之间吵架也是比较正常的,不过这次的韩安冉貌似心里面也憋了一团火,在直播中就爆料到自己在去年12月份还为男友猪哥流产过一次!

就在网友们各种猜测的时候,韩安冉自己出来解释了:去年12月两个人一起去泰国玩,当时不知道怀孕了,就文了身也坐了飞机,后来因为高烧41度孩子就自然流产了。

而对于猪哥嘴中所说的“说出来韩安冉网络生涯就毁了”的事情,是韩安冉在杭州酒吧里玩“笑气”,被猪哥的前女友告诉了猪哥的妈妈,所以猪哥妈妈才不喜欢她的。

在上个月的时候韩安冉发布了一条动态配文是:分手快乐。难道韩安冉要和猪哥分手了,就在前几天韩安冉直播的时候还说和猪哥准备结婚了,现在又突然发个分手快乐这是什么情况。

有网友说昨天韩安冉还在朋友圈和男友猪哥秀恩爱呢,怎么突然就分手了,不过像他们这样也是正常毕竟之前发生那么多矛盾,说不定那天就爆发了。

不过和韩安冉交往的男友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在分手之后总要爆发一场大战,双方互撕到不可开交。要是韩安冉真的和猪哥分手了也不会这么安静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07

怎么又分手了 不过这男生我看着有点渣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7

现在咋什么都拿出来说了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