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电影版有诺澜吗 剧情预测或将紧接着第四部

2018-06-09 16:48:15

近日《爱情公寓》大电影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爱情公寓系列一直都是众多90后的青春回忆,尤其每个角色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在第三季之后,新加入的一位御女诺澜也是颇受热议,这个角色也是由刘萌萌所饰演,那么如今爱情公寓电影版会有诺澜的身影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爱情公寓大电影即将就要在2018年的8月10日暑期正式上映了,并且还邀请到了爱情公寓电视剧系列的大部分主创人员,并且主演都还是原班人马,但是却还是有一些人气角色并不会出演,其中就有王传君所饰演的关谷神奇、金世佳所扮演的陆展博等。

其中还有一位角色从第三季以来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那就是诺澜,在剧情中她也是一直处于曾小贤、胡一菲的三角恋当中,并且她也是有着高智商,但是脆弱的内心也是令观众们发现了诺澜的另外一面,所以诺澜在爱情公寓里的人气丝毫不输给其他的几位主演。

诺澜在第四季的最后一集中,曾小贤也是向她坦白了自己喜欢胡一菲的事实,但是并没有交代出后续的发展,所以很多人都以为会有爱情公寓第五季,但是目前来看爱情公寓5开拍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之前很多主创已经称不会再出演爱情公寓5了。

之前网上也是流行了一段话,那就是“小贤欠一菲一个表白,子乔欠美嘉一个如来神掌,关谷欠悠悠一场婚礼,展博欠宛瑜一枚戒指,《爱情公寓》欠我们一个结局!”

所以是不是说爱情公寓大电影将会把之前所填的坑填满呢?那么诺澜会不会出现在爱情公寓大电影中呢?

目前来看,刘萌萌或许不会成为爱情公寓的主演,因为在演员表以及前期的宣传过程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刘萌萌的身影。刘萌萌之前是学音乐出身,出演爱情公寓之前就有过出演电视剧隋唐演义的经验,但是因为出演了爱情公寓3而被网友们熟知。之后更是片约不断,逐渐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除了演戏之外,刘萌萌还在明星真人秀《花样年华2》中有过不错的表现。

如果爱情公寓电影版是为了圆满这个系列作为结局的话,诺澜也很有可能会在爱情公寓大电影中出现,但是估计镜头应该不会很多,毕竟这是电影的形式,考虑到时长,将会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到6位主演上面。

之前就很多主演们已经确定了爱情公寓5几乎不会拍摄了,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主创们很难凑齐,王传君如今已经在转型,他连这次电影都没有出演,孙艺洲也是表示不会再出演爱情公寓系列了。毕竟如今几位主演都成为了大咖,想要档期合适还是很困难的事情,而且还有夺人想要转型,并不想被一个角色束缚到自己。

所以小编猜测爱情公寓电影版的剧情很有可能是紧接着爱情公寓4的剧情,最终胡一菲和曾小贤、陈美嘉和吕子乔最终走到了一起,这样也圆了爱情公寓迷们的一个梦。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18

爱情公寓一直说拍 现在又不拍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0

期待曾小贤和一菲能有个结果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