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菊投票是什么梗 创造101最新排名第二

2018-06-09 19:46:43

给王菊投票是什么梗?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吧,其实王菊是创造101中的一位练习生,但她最新排名第二,蹿红的速度有点快,很有可能会C位出道。

创造101最新排名,这个是截止周四下午的!排名有点吓人啊!我的小心脏还是没受了这个暴击!前25名,王菊第二?没错,你的小眼睛没看错!杨超越成第九?话不多说,先打个提前量,真假明晚就知晓了!

给王菊投票是什么梗?

自《创造101》第二次公演落幕以来,王菊以旁听生的身份成功突围重获正式学员身份,再王菊为自己拉票的环节上,小编任然记忆犹新的一句话就是:“有人说我这样子的不适合做女团,可是做女团的标准是什么?在我这里,标准和包袱都已经被我吃掉了,而你们手里握着的,是重新定义中国第一女团的标准。”而这一句简单的话语,却表达了一个为梦而追寻的不服输的精神,更是赢得了选手和现场观众的点赞和支持!

也或许是因为她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打动了许多人把,在刚过去的那个周末,相信大家都经历着同样的一件事,那就是被一个叫王菊的女生刷屏了,而在网络上也是只能见到两种人。一种是为了拼命为王菊打CALL拉票的,而另一种就是不明所以的“菊外人”了。但是不管是你愿意与否,王菊这个人都已经出现在了你的视野之中。我们神奇的菊姐一夜之间以100万的高票数吊打孟美岐、吴宣仪等热门人物!登顶101打榜冠军!而且票数相差悬殊!第二名吴宣仪第三名孟美岐总票数居然还比不上王菊一个人多!要知道前几期她可是排名50几名垫底的,还是被yamy复活回来的选手啊!

英媒称,中国网络真人秀节目《创造101》正在热播,其中一位个性鲜明、风格与其他选手迥异的90后女生王菊意外收获大批观众的青睐。她的支持者们自称为“陶渊明”,自发在社交媒体上为其拉票,并在评论区里发送表情包和打油诗。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6日报道,王菊的爆红同时点燃了中国网民对于大众审美和女性形象等话题的新一轮讨论。很多网友表示,虽然王菊体型微胖,皮肤黝黑,和传统的选秀偶像形象相去甚远,但她“有想法”、“不服输”的性格成为她受到如此欢迎的原因。

“陶渊明”所Pick的王菊,今年26岁,身高1.65米,是腾讯视频自制综艺节目《创造101》的一名参赛选手。她皮肤黝黑,头发爆炸,微胖身材,经常以浓妆艳抹出现在镜头前,与传统意义上肤白貌美、身材苗条的练习生外貌标准“格格不入”。

而王菊的火,显得有些意外。节目中的她,以踢馆选手身份出现,凭借补位名额入选,最开始被网友嘲笑“土、黑、壮”,从外在打扮到语言谈吐,都与其他人不搭。被部分网友认为是最不适合做偶像女团的练习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4

我的菊姐姐彻底翻盘了啊!!!不容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