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在哪个台播出 6月11日登陆东方北京卫视

2018-06-09 14:46:36

电视剧脱身正式定档6月11日,该剧是陈坤和万茜主演的,这也是陈坤阔别小屏幕多年的回归秀,该剧主要以“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电视剧脱身在哪个台播出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脱身在哪个台看?

电视剧《脱身》将于6月11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首播,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网络播放平台由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播出,每天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观看。

《脱身》讲述解放前夕的上海滩,三个性格迥异却因心中理想一致而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展开“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冒险旅程,并在动荡乱世中上演了一场有泪、有情、有喜的“小人物闯关之路”。

四九年元旦,乔智才正打算在狱中实施越狱计划时,却被当局释放。他拎着一只皮箱,要去找当年陷害他的老姜算账,却没想到在火车站,意外撞到从解放区回乡祭悼亡夫的黄俪文。二人在离开时,彼此把皮箱拎错了。

黄俪文的皮箱中有重要的电台,须转交共产党地下组织。为此,她在中产阶级社区镇宁邨入住,不仅意外与家人重逢,而且和善良正直、充满小市民智慧的乔智才结识。乔智才与黄俪文不断被卷入危险可怕的风波,但凭借聪明和果敢一次次死里逃生。

他们在与保密局的周旋斗争中磨练技能、磨砺心智,从毫无地下工作经验的菜鸟,逐渐成长为坚强可敬的共产党人;同时也在乱世中守望相助,慢慢穿透彼此心防,最终体悟爱与信仰的真谛。

剧中,陈坤一人分饰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乔智才最初是一个只为谋生的市井人物,在大时代背景的熏陶下,在身边人的感染下,最终变成了以家国大义为己任的有情有义的有志青年。

而乔礼杰原本是一个一生中只有研究、知识、不善于交际的“冷血博士”,后来变为有目标、有理想、有志向的有为青年。

谈及这两个人物角色,陈坤表示:“乔礼杰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很内敛、害羞,出身乔家这样的书香门第,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一个看起来高冷的理工男。但是他的大多数经历都来自于实验室和书本,很多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敏感度都不高。

乔智才跟乔礼杰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们俩几乎处处相反。”陈坤认为,大小乔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各有魅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