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马上来豆瓣评分是多少 阵容强大评价却不太行

2018-06-09 10:40:29

近日冯巩的电影《幸福马上来》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电影在上映前就受到了关注,作为春晚上的常客,冯巩之前也是导演过几部不错的电影作品,那么这一部全新的幸福马上来又怎么样呢?幸福马上来豆瓣评分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目前幸福马上来豆瓣评分是3.9分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重庆“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奔走于大街小巷,为邻里百姓调解矛盾的故事。

该片第一次通过大银幕呈现人民调解员的工作,片中融入了年轻人喜欢的多元化元素及重庆地域文化特色,延续了冯巩喜剧一贯的幽默、接地气的风格,将生活中的细节融入到喜剧创作中,让观众在爆笑之余又能收获感动。

这是一部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虽然说起来,冯巩真的是很久不见了,也想死大家了吧。而且他之前的导演作品评价都还不错,及格分以上。不过,我们对这部电影还是持谨慎关注的态度吧。

风格上沿袭了黄建新现实主义喜剧的特色,讽刺和幽默都做的很高级,现在回看也不过时。不过影片的另一位导演崔俊杰就不太让人放心了。十年没当导演的冯巩不知道还有多少水平。

毕竟这十年间他的春晚节目也都越来越不好笑了,从针砭时弊的讽刺幽默变成了过时网络段子的大合集。这部电影的演员也是春晚全明星阵容,除了冯巩、牛莉,还有岳云鹏、贾玲、白凯南等。

我们来看一看豆瓣网友们的评价吧。

豆瓣网友1:

两星是给一众我喜爱的演员们的,说实在的,这片看的有点尬,以为聚集了一众我还算喜欢的喜剧演员会很有趣呢,结果还没春晚和欢乐喜剧人好看,唯一让我笑了一下的就是岳岳碰瓷那段了。

本来以为昊然弟弟的加入会很有看点呢,结果就是毫无存在感,估计就是去贡献流量的吧。影片立意是好的,宣扬正能量,要正直,善良,勇敢,热心,不要唯利是图没有底线,但是硬是让一众北方说相声演小品的去用重庆话演戏,听的我那叫一个尴尬,好想让他们好好说话,当年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比这个好看多了。

豆瓣网友2:

重庆风味的春晚大电影。看到了在健身和洗澡的刘昊然,大概是最有价值的一部分了吧。不要好奇为何冯巩生出了刘昊然,毕竟妈妈是牛莉啊,保养的也太好了吧!孙二香的声音谜之像蒋雯丽。单凭冯巩一把年纪不用替身拍动作戏,也该被尊重。

豆瓣网友3:

挺佛系的一部喜剧片。打小看冯巩的小品就感觉他这些年没老过,依然是善良幽默懂生活的调调,不计成本不求回报,放下家庭放下休闲,费心劳神去帮别人解决难题,从某种意义上马尚来是超级英雄啊,只是不靠超能力,纯靠一腔热忱。送你十本书不管是用来垫脖子还是用来看,只要帮到了你就有价值。

豆瓣网友4:

2星半。冯巩晚节不保之作。1.放cctv6白天播已是极限。2.一群北方人说巴蜀方言太尬,本片超过70%的口型配音对不上,配合3毛特效,low。3.90年代内地笑星大集合。4.牛莉请你和观众解释下你的双眼皮。5.从剪辑逻辑,角色关系到人物动机,颇有《逐梦演艺圈》的风骨,拼凑感极强。6.刘昊然是用来洗眼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9 11:53

不是吧,这低的有点不可思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