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09 16:39:42

电影《动物世界》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是由漫画《赌博默示录》改编而来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动物世界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动物世界讲了什么?

电影《动物世界》讲述的是男主郑开司(李易峰饰)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的恋人刘青(周冬雨饰),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命运的故事。

只要能在游轮上的游戏中获胜,他就能够将债务一笔勾销。而这场游戏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游轮上游戏的参与者都是一群亡命之徒,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最终沦为“动物世界”斗兽场。

此前,由李荣浩演唱的成长版片尾曲《成长之重量》MV上线,充满了贴近生活的故事感,让人发现这部影片讲述了很多小人物的心酸。“天也就那么大,我又不是不敢”、“成长之重量,丢了狂妄,学会承担”、“故事的反转,别太简单,我要成就感”等歌词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称看了之后很有触动。

作为电影主演,李易峰受到广泛关注,韩延称赞他用心去揣摩这个小人物的心理,将角色的玩世不恭和聪明才智拿捏到位。作为少数已经提前露面的暑期档电影,《动物世界》近日首度曝光了40分钟的片段,不少媒体在看片后纷纷给予好评。特效方面,有媒体评价:“《动物世界》的特效不求量,但保质。”演员们的表现也被赞演技在线。

动物世界有什么看点?

《动物世界》是由李易峰出与麦克·道格拉斯主演的动作片,改编自漫画作品《赌博默示录》,这部作品最早是漫画家福本伸行从1996年开始连载的赌博三部曲,三部分别是《默示录》、《破戒录》和《堕天录》。

2007年,第一部的《默示录》被改编成了动画,播出后,评分炸裂,豆瓣9.0,堪称无人能挡。所以此次《动物世界》的翻拍,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此次,导演很巧妙的将原着的黑暗向故事改编成了以一个底层小人物为切入点的温情励志故事,被求婚时的欣喜、毕业合照时的不舍、地下通道里的独唱、深夜的加班,电影中的这些场景都是我们普通人的日常生活。

影片的名字叫做《动物世界》,不得不让人想到所谓的“森林法则”,社会都如同一片巨大的森林,而我们则是生活在其中的动物,最后能存活下来的往往不是体魄最强壮的,而是最能适应这片土地规则的。“成长之重量,丢了狂妄,学会承担” 成长的重量是我们克服自己内心的动物性,达到人性的光辉,是我们努力去寻找真正自我的过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18

是李易峰啊 一定要去看一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0

好想看啊 ,啊啊啊啊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