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实名pick王菊 她的魅力为什么这么大

2018-06-09 14:37:33

近日,杜海涛在微博上发文实名pick王菊,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其实早在此前,就有不少的明星在微博为王菊打call了,汪苏泷就是其中之一,那王菊到底有什么魅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6月9日上午,杜海涛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手写的句子“只有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能做到最大程度的被需要”并艾特了马东、王菊。这句原本马东在节目中对王菊说的话也因与2018高考上海卷作文题吻合被网友调侃:“恭喜王菊喜提上海高考题!”

此前,王菊在《创造101》节目中向马东的提问相吻合。王菊在节目中问马东:“很多人说我是最不像女团的练习生,我不觉得自己没有实力,但是为什么这个实力还不如长得好看就被喜爱的女生?”

马东回复道:“锅的直径差别在1.4倍的时候才被需要,只有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会最大程度的被需要。”9日上午,杜海涛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手写的句子“只有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能做到最大程度的被需要”艾特王菊本人为其打CALL,十分励志。

据了解,王菊自参加《创造101》以来,从原本不被看好的旁听生,挺过2次淘汰赛,体型微胖、皮肤黝黑的她,虽然并非大家眼中的典型美女,但她“有想法”、“不服输”,让她成为了节目中的最强逆袭,成为许多少女心中的典范。

此前,在《创造101》第二期节目中,王菊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当时弹幕一片质疑:这人的形象和年龄不适合做女团吧。节目里有像吴宣仪那样笑起来就能甜到人心坎里的美少女,也有孟美岐那样才貌双全的女孩,王菊的出现,让一些人觉得是“视觉灾难”。

可令人意外的是,在其他选手的投票名次都只是稍稍变动时,王菊从96名上升到36名,公演之后又一跃到了23名。在某品牌渠道投票榜上,王菊已经稳坐第一。一夜之间,王菊成了新的偶像。

根据《新浪娱乐》报道,王菊7日在“101见面会”上,观众提及有部分网友认为大家喜欢她,只是一种跟风,并非真的喜欢,希望可以知道她对此有什么看法。

王菊在活动上,用一贯的霸气口吻表示,“谁?谁跟风?就算跟风也是新时代的飓风,跟不上Out!”自信回应让现场观众钦佩不已,纷纷给予热烈掌声。而对于被传出在参加节目后,瘦了超过8.4公斤,她随即否认并表示,“也就瘦了2、3公斤吧!”不少粉丝都大赞她非常真,勇于做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9 17:01

王菊其实很适合做偶像

lingling

lingling 18.06.10 17:36

最近是火的不行不行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