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波登结婚了吗情史解密 现任女友系女星艾莎阿基多

2018-06-09 10:33:33

很多人好奇美国名厨安东尼波登结婚了吗?作为美国知名的厨师、主持人,安东尼波登情史也非常丰富,曾经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现任女友系意大利知名女星艾莎阿基多,近日安东尼波登自杀消息传来,现任女友阿基多发文称心都碎了。

安东尼·波登情史也非常丰富,61岁的他过去曾有过2段婚姻,与现任女友交往中,没有结婚。

1985年首度与第一任妻子结婚,却在2005年结束20年婚姻,2007年再婚生下一女后,也在2016年离婚。隔年,他公开与意大利知名女星艾莎·阿基多交往的消息,2人过去在罗马录制《波登不设限》时相识,进而擦出爱火,交往至今,小俩口感情一直甜蜜稳定。

波登自杀以后,关于他的话题引发热议,回顾2人过去交往的甜蜜过往,阿基多悲痛表示,“他是我的爱,我的基石,我的保护者,我已经彻底心碎了。”如今面对爱人离世,她表示心与男友家人同在,并恳求大家,给他们一些尊重与隐私。一番言论公开后,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安慰,希望她能早日走出伤痛。

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1975年9月20日出生于意大利罗马,是意大利演员、导演、歌手和模特儿。

艾莎·阿基多出身演艺世家,九岁时就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其父Dario Argento是意大利的恐怖片大师,以制造希区柯克式的悬念和拉斯冯特里尔般的黑暗视觉闻名。

1994年,凭借《我们分手》获得意大利的最高电影奖David di Donatelllo最佳女主角的肯定,两年后的《旅伴》再次为她赢得了这一奖项。

与安东尼波登情史相似,阿基多也曾经有两段婚姻,她的第一个孩子,安娜·露,于2001年6月20日出生。 女儿是她和意大利摇滚音乐人马尔科·科斯托迪的孩子。 她是以自己死于摩托车事故中的姐妹安娜·塞罗利的名字来给自己女儿命名的。

2008年8月27日,阿基多和电影导演米歇尔·西维塔结婚。2008年9月15日,她的第二个孩子:乔瓦尼·尼古拉,出生于罗马,后来两人还是选择离婚,之后遇到了波登,两人感情一直很甜蜜。

就在波登自杀12天前,阿基多才和波登同步晒出同张甜蜜合照,对着镜头露出幸福笑容,没想到如今却得知男友自杀身亡的消息,沉默近5个小时,她当晚首度透过IG,悲痛发出声明,提及爱人生前已将所有一切全都奉献给众人,“他很聪明,而且无所畏惧,他也启发了很多人,他对身边的人的慷慨,是没有界限的。”

波登自杀以后,关于他自杀原因众说纷纭,艾莎·阿基多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安东尼把自己的所有一切,全都奉献出来了,他很聪明,而且无所畏惧,他也启发了很多人,他对身边的人的慷慨,是没有界限的。他是我的爱,我的基石,我的保护者,我已经彻底心碎了。我的心与他的家人同在,拜托大家,给我们一点尊重和隐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9 11:52

我勒个去,,很强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