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温婉为什么被封杀 温婉微信朋友圈发言回应

2018-06-09 19:30:44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温婉,看过她的视频,但是最近她被封杀了,那么抖音温婉为什么被封杀?温婉微信朋友圈终于发言,她说自己虽然喜欢喝酒泡吧,但是一个好女孩,

抖音一姐温婉,最近爱玩抖音的抖友们都知道吧,在抖音上火速出名,一个摇头视频火遍全网,一夜之间获点赞近千万,粉丝也疯狂爆长,摇头舞的火爆程度堪比以前快手的牌牌了,成功上位之后,广告代言也找她,代言费就有300万呢,网友们真的不得不服,温婉的魅力非凡!

小编听说温婉被封杀了,温婉是谁,可以说是今年抖音第一大网红,而且只有17岁,不是真的讨厌抖音或者讨厌这些网红,造成恶劣影响的也不是平台和网红本身,而是网红效应背后的价值观影响了太多未成年人:我只要整整容跳跳舞甚至找个富二代就可以有粉丝能赚大钱,最近我看一个调查,问一些小学生长大想做什么,有好多说想当一个网红,这太可怕了。

温婉一个视频一千多万赞可以说是直男新女神了, 但是网友来爆料温婉的一些事,说她不止17岁,上的是大专附属的高中,而且高中都没有上完。她跟她的好朋友大部分时间泡酒吧,就是为了傍有钱富二代,还说她不止谈过四个男朋友,不过容貌变化倒是挺成功的,换了装扮之后感觉像换了个头。网友曝光了温婉以前的自拍照。那时候的她眼睛很小,而且脸蛋比较大,完全没有现在的闪亮大眼睛和精致的小脸蛋。

对此温婉微信朋友圈终于发言,我就是比较爱玩,我就是比较喜欢喝酒泡吧,性格比较开朗,这又这么了。这样又能证明什么呢,可我还是个好女孩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