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妃驾到步萌结局是什么 与温楼斗智斗勇互生情愫

2018-06-09 13:27:19

网剧《萌妃驾到》正在热播中,该剧是金晨和汪东城主演的,剧中步萌是康城御史大夫的女儿,进宫后和皇帝过着斗智斗勇的生活,很多人好奇步萌最后结局是什么?和皇上温楼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金晨饰演的步萌是康城御史大夫的女儿,进宫后为了躲避宫廷是非,也不愿意自己的姻缘命运被他人安排左右,一辈子依附皇权过日子,一直都以装病躲避侍寝。

后来与言妃、曲嫔、骁贵人成为了好朋友,因为朝堂上御史大夫得罪了皇帝,所以步萌就“遭殃”了,温楼处处找步萌的麻烦,之后的剧情开始向偶像剧方向发展啦!

《萌妃驾到》结局中,温楼和步萌在不断的“斗智斗勇”中喜欢上了彼此,尤其是温楼带着步萌出巡之后,两人感情升温,并且最后还一起治理后宫。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步萌的扮演者。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2011年,因出演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舞蹈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总决赛冠军。2012年,在古装战争剧《楚汉争雄》中饰演虞姬。

2013年,凭借惊悚悬疑片《拼车惊情》提名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2015年,因主演民国玄幻剧《无心法师》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同年,她还出演了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

2016年,主演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播出。2017年,其主演的都惊悚奇幻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爱奇艺上线播出。2018年,与冯绍峰合作主演电影《刺局》,她在片中饰演一名在血雨腥风中闯荡的职业女刺客秦笙笙。

《萌妃驾到》讲了什么故事

据悉,《萌妃驾到》采用原创剧本,故事主要讲述的是萌妃步萌与皇上温楼之间在一路“逗智逗勇”的过程中相爱的故事。

该剧颠覆观众以往认知,众演员合力演绎全新后宫生存指南,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完美构成了一部与众不同的“宫斗剧”。

隋唐时期康城御史大夫的女儿步萌,进宫后为了躲避宫廷是非,也不愿意自己的姻缘命运被他人安排左右,一辈子依附皇权过日子,一直都以装病躲避侍寝。

在后宫中相继认识了聪明伶俐的言轻言妃、爱哭爱吃爱皇上的曲碗碗曲嫔,以及武功高强出自将门的骁贵人。几个人性情相投,成为至交好友。

皇上因步御史多次批评谏言,决定找步御史的女儿步萌出气,随着与步萌越来越多的接触反被她与众不同的个性所吸引,开始有意无意的制造接触机会。

但是步萌避之唯恐不及,直到一次偶尔的微服出宫两人成为了朋友,步萌也逐渐发现了皇上身上的很多优点,也深深的爱上了皇上,决定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执念。

《萌妃驾到》不仅由金晨、汪东城领衔主演,还汇集了夏一瑶、韩玖诺、米娜、汤梦佳、李嘉雯、沈瑶等一众新锐演员,其幕后团队更是启用了顶级配置。

曾执导《十月围城》、《新水浒传》、《精忠岳飞》等作品的邹集城担任该剧导演,造型设计为打造过《甄嬛传》、《如懿传》、《芈月传》、《赵氏孤儿》等作品造型的陈同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0 17:34

金晨和汪东城演的啊,还是比较喜欢这俩人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