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分手结局是什么意思 剧情大反转带来更多疑问

2018-06-09 17:18:16

近日一部短片剧集《不过是分手》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该剧也是在抖音上爆火,这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一番热议,许多人都知道不过是分手是一部爱情悬疑剧,许多人对于结局也是有着疑问,那么不过是分手结局是什么意思?

相对于男主的不断改造,女主的思想控制有些恐怖。这明显不是一段正常的爱情,我甚至觉得女主既爱男主,也爱闺蜜;甚至觉得男主一次又一次的穿越也是女主臆造出来的;甚至觉得女主根本不爱谁,只不过在享受自己的控制欲。

第八集,来个大反转,所有东西都是臆想出来的,都不真实...很像现在的世界,所有的爱都那么虚无缥缈、那么迷茫。我们拥有的爱,是不是都是我们自己想象出来的?

他没那么喜欢你吧,但是,他又是为你付出,不计较,用真心对待你;他是很喜欢你吧,但是为何又对你那么的普通、冷淡,也不找不问,就一个人。世界都是一个虚无的假象,不过是我们自己的意淫。

由于医疗费用的昂贵,女主在犹豫是不是要救陈思贤。但通过陈思贤的思维意识,发现男主还是在自己的,于是便辞了工作,打零工照顾男主。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女主小羽约闺蜜佳琪(也就是男主出轨的对象)见面。情敌见面,没有辱骂,没有厮打。女主请闺蜜佳琪喝了一杯茶,但自己却没喝。

接着女主小羽起身,要跟闺蜜佳琪一个拥抱。但闺蜜佳琪感觉意识模糊,身体乏力。接着女主小羽对闺蜜佳琪说:“你是我的,陈思贤也是我的。”一句话另众人浮想联翩。接着便将女闺蜜托进屋里,此处省略三千字……

最初相遇的时候的心动,仿佛所有美好的剧情都为我们而写,可后来的我们却不知道怎么维持开始的美好。女生总是爱的太浓烈,变得太过在意脆弱敏感,一点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让自己崩溃,用争吵来博取更多的关注,证明对方对自己的爱。

男生开始的时候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告诉你你是多么的重要,可一次又一次的争吵之后,那些美好的事情好像被争吵覆盖掉,渐渐变得平静麻木,质问你还想怎样。

男生觉得女生和当初闪光的样子判若两人,而女生觉得男生已经不像故事开始的时候那么爱自己了,慢慢的彼此都忘记了当初相爱时自己的样子。可是谁能在故事开始的时候拿捏好分寸,给他自由,给她想要的安全感呢。

男主,为了救女友,一次次穿越,尝试各种可能,变成她爱的模样。看似渣男浪子回头,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可实际上,一次次的穿越不过是满足自己的爱情幻想,一次次的穿越不过是享受着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权力至上。他掌握着爱情和时光,我们老了,死了,不要紧,不过是分手,大不了从头再来。一次次,把爱情控制成想要的模样,把爱情囚禁在无限轮回中。

女主,开始是纯粹的道德绑架于爱情,想救我就是爱我的,我不会放弃爱我的你,爱我就不能提分手,并且要每生每世的爱我。把分手作为触发的“开关”,只要提出分手,就会时空错乱,所以,不管身体还是大脑,都不能和我分手,你要完完全全的属于我,忠诚于我。掌握了出轨的男友,那背叛的闺蜜同样可以重来。如果你想重活一次,不过是分手。一次一次,把我爱的人高高兴兴的禁锢在爱我的游戏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