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天宇和武大靖谁厉害 二人实力大比拼

2018-06-09 12:16:52

向往的生活2迎来了武大靖和韩天宇两位短道速滑冠军,二人在节目中搞怪逗趣,很多人好奇武大靖和韩天宇谁更厉害,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武大靖和韩天宇的到来让蘑菇屋迎来了“最强劳动力”,两人从节目一开始就一直在干活儿。韩天宇透露自己和武大靖室友六年,而大靖也戏称他们是“老夫老夫好多年了”。

韩天宇表示,他们每天早上7点起床,8-12点训练,午休后下午3-6点训练,而且为避免出现兴奋剂问题,在外都不能随便吃猪牛羊肉。在穿肉串时,刘国梁和武大靖聊起了天。

刘指导表示,他看到了大靖夺金时的明显优势。大靖则表示“那是逼急眼了,反正那天就是奔着拼去的”。随后,他也承认“下届压力好大”。刘国梁则“支招”帮忙减压。

韩天宇和武大靖谁厉害?

韩天宇和武大靖都是短道速滑比较厉害的选手,很多人都好奇武大靖和韩天宇谁比较厉害?个人感觉武大靖比韩天宇厉害一点。

目前中国短道速滑的一哥韩天宇竞技水平似乎并不在状态,而中国队的另一张王牌武大靖的状态却十分的火热,许多媒体早已经把武大靖看做下一届亚东和世竟赛的头号种子选手!就目前来看武大靖的竞技状态和水平都远在韩天宇之上!

而目前主攻长距离的韩天宇也是需要赶紧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毕竟武大靖在长距离比赛中耐力并没有韩天宇那么好!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男子接力5000米预赛,中国队发挥出色,滑出6分36秒493的成绩,打破冬奥纪录排名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决赛。男子接力5000米,中国队是上届索契冬奥会季军。

平昌冬奥会,男子5000米接力八支队伍参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预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中国队预赛与加拿大、荷兰以及哈萨克斯坦在第一组,派出武大靖、任子威、韩天宇和许宏志参赛。

中国四位小伙并没有受到此前犯规事件影响,用完美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二位冠军的个人资料。

武大靖,1994年7月2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纪录保持者。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

2010年11月,进入国家队。2013年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男子1000米冠军。2014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米冠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亚军和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季军。2015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米冠军,成功卫冕。

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和男子5000米接力冠军。2017年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冠军和男子1000米冠军。

2018年2月22日,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强势夺冠,为中国赢得平昌冬奥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在冬季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韩天宇,1996年6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

2012年韩天宇进入国家队。2013年世界青年短道速滑锦标赛,韩天宇获得男子1500米、1000米金牌以及男子500米、全能银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17岁的韩天宇夺得男子1500米银牌,创造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同时也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铜牌。

2015年2月,在短道速滑世界杯埃尔祖鲁姆站上,韩天宇收获了男子1500米金牌,这是其第一个世界杯个人冠军。3月,在莫斯科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上,韩天宇获得男子500米季军及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

2016年1月,在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项目比赛上,韩天宇夺得男子1500米、1000米两项金牌以及男子500米银牌[8-9]。3月,在首尔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上,韩天宇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成为世锦赛41年历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金牌的中国选手。

随后,韩天宇在超级3000米决赛中夺冠,获得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金牌,成为继2001年李佳军之后,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历史上第二位男子全能冠军,同时帮助中国队卫冕男子5000米接力冠军。2018年2月出征平昌冬奥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