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嘉善西塘录制路透照 张艺兴又帅又努力

2018-06-09 19:14:52

近日,极限挑战嘉善西塘录制路透照曝光,主要是张艺兴的路透照,他连走路都在努力看节目组的录制要求,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难怪粉丝越来越多了。

网友爆料:极限挑战剧组今天来嘉善西塘录制啦!你们要看的张艺兴、罗志祥、黄渤、孙红雷、王迅都来了!另有网友爆料:厉害了,住哪间都有了,不过为什么都要一个人两间。

极限挑战来西塘古镇录制最新一期的节目啦,这简直是西塘网友们的福利呀,这么近的距离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和喜欢的节目录制,真的是非常羡慕了!走在路上都不忘看录制要求的张艺兴,真的是很敬业了!黄磊也急匆匆的现身在地下停车场,他们一起去参加今天的节目录制。大帅哥张艺兴始终是很暖暖的,节目一路走来,我们能看到他的善良懂事和成长,一步一个脚印,张艺兴的事业是越来越好了,综艺做得好,唱跳俱佳,演戏也不错,长得又帅真是个全能的男孩子呀!

今天他们在旧西塘录制,明天就去新西塘录制了哦,想去看的观众们这时候可以大胆放心的去看啦!极限挑战,你最期待谁呢?

《极限挑战》作为一档豆瓣评分超高,口碑非常好,而人气也很高的综艺节目,真的有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但是,今年这一季的《极限挑战》,自从开播之后,各种各样的争议就有很多。

大家普遍认为今年的《极限挑战》好像没有之前的好看了。另外,《极限挑战》本来就是男人帮之间的故事,今年画蛇添足的加入了“极限智囊团”,也让很多观众都非常反感。反正总而言之,就是大家对于今年的《极限挑战》总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

就在上期的时候,《极限挑战》男人帮的六位成员,来到了桂林山区的寨子里,来看望留守儿童。而男人帮此次的任务,就是帮助这些留守儿童,揭开他们的心结,让他们可以更快乐更健康的成长。节目播出之后,网上网友为了这一期的节目,点赞都快点爆了。纷纷留言表示,这档真人秀节目,真的是已经脱离了一档娱乐节目的范畴。现在看来,更像是一档公益节目。所以,这期节目的话题量和热度,也都是翻着倍的往上涨。

6月3日晚,《极限挑战》第六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 在昨天播出的《极限挑战》中,“男人帮”的任务地点是龙胜东升村,这是一个几乎看不到青壮年身影,大多是祖孙两辈相依为命,留守儿童居多的乡村,而孩子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根据本期的任务要求,张艺兴接受阳董超的父亲委托,在学校找到阳董超,并且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张艺兴在校园里寻找小朋友的同时,他化身成英语老师在课堂上教起了同学们英语面对性格内向的阳董超,张艺兴主动关心他的学习成绩及生活情况,暖心鼓励他一起和同学们活动,张艺兴与阳董超的心灵距离不断被拉近。 同时,张艺兴也跟阳董超一起喂猪,一起干农活,还顺道坐下来与阳董超奶奶聊天,全程温暖陪伴。在了解到孩子的艰苦背景后,张艺兴倍加心疼阳董超,并鼓励他,两人还做了个92分的约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