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大结局夏萤和尚桀在一起了吗 剧情发展惹人期待

2018-06-09 18:14:18

  最近刑侦悬疑剧《骨语》已经播出十几集了,从一开始播出这部电视剧就好评如潮,被称为“余罪的升级版”,可见这部剧有多受欢迎,不仅收视率连破新高,就连里面的剧情也是十分的有看点,那么随着故事的发展尚桀和夏萤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呢? 

  其实根据网上的剧透和现在剧情的发展就不难分析出,他们最后是在一起了的,毕竟他们随着剧情的发展明显二人都是互有好感的,随着之后二人连续合作破案势必感情会有一个新的进展,并且二人作为官配cp根本没理由不在一起啊。

  其实这部剧一开始就没有那些拖沓的剧情,而是直奔主题结合剧中的重要人员开始分析起了着名的酒精杀人案。剧情太过精彩让观众不禁也充当起了破案的警察,一起分析推理里面这些疑点重重的杀人案件。而剧中一开始也是点名了剧中的几位重要人物,女法医夏萤,特案组组长尚桀,以及成员李学凯,实习生英鸣和呆萌可爱的宋咪。于是由这些人组成的特案组就开始了一系列的侦查破案故事,由此也引出了尚桀和夏萤之间朦胧的爱情故事。

  尚桀作为特案组的组长,一开始塑造的就是严厉,黑白分明的正义形象,但他同时也是情商低的,在面对夏萤的时候他表现出来的那种不知所措和极力讨好也是极为明显的。不过在当初二人一开始刚见面的时候,他的心里是看不起这个女法医的,但再一系列的犯罪故事中,她却总是能够在紧急关头提供重要线索,为大家拨云见雾,指点迷津。

  在现在的剧情发展中,尚桀因为自己的初恋徐欢被杀一事而始终难以忘怀,就算自己被停止调查也是想要找到杀害她的真凶,终于杀人凶手就在他的面前就是以前徐欢的未婚夫,可是他却没有证据将他绳之以法,于是让他逃脱并带走了徐欢的妈妈,于是尚桀就以身犯险只身前去找他,却没想到自己掉入了他的圈套成了杀人真凶。

   剧中徐欢的未婚夫李志伟为了让尚桀身败名裂,不惜自杀来陷害他,面对队里人的不信任和种种摆在自己面前的证据,尚桀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绝望,但夏萤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为他重新回到案发现场还原事情的真相,找到还他清白的证据,让他得以安然无恙的重新归来,由此就可以看出夏萤是真的为了他愿意奋不顾身的。

  现在随着剧情发展到这里很明显他们两人之间肯定会有一些新的事情发生,毕竟二人从刚开始的互不顺眼到现在愿意为对方去改变自身的缺点,这就是剧中二人最大的变化点。虽然都表现的不太明显,二人似乎也没有觉得自己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有了这件事情为引子,想必在接下来的剧情里他们就会有一些自己的感情戏了。

   相信剧情发展到了现在许多观众已经对他们之间的感情感到十分的焦急了,也很期待他们可以早日表明心迹快点在一起,但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美女救英雄”的地步了,相信他们也很快就会在一起了,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下面的剧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