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高考多少分 初中叛逆过后知道努力学习

2018-06-09 17:14:00

   最近白敬亭也是频频的占据热搜榜,从《匆匆那年》到《夏至未至》他的每一次演绎都能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最近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了,作为大家备受看好的他自然也是让人好奇他的高考成绩了。

  现在关于白敬亭的高考成绩其实并没有准确的分数,但白敬亭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每年的录取分数线差不多都集中在550-600左右浮动,那么白敬亭的高考成绩就是在550-600之间。

  而他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他“上学的时候也叛逆过吧?”他说道“叛逆过,但不是高中,初中的时候我就把叛逆期过完了”。白敬亭说,他初中是练体育的,主修跳远,学校比赛时,跳远、跳高,他都上,成绩还不错。“我之所以练体育,就是因为那会儿不爱学习,我当时觉得练体育能考上高中也挺好的。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因为不好好学习,我中考成绩非常差,差一点就没有学校上。

  当时爸妈特别着急,到处托人找关系,那个时候就觉得以前怎么那么不懂事啊。后来,因为我钢琴弹得不错,有一个艺术类学校破格录取了我。所以高中时期的我,就会考虑很多,比如一定要考上大学,不能再让父母担心”。所以才一举考上了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为父母的骄傲。

   之后在2014年依然在校的白敬亭出演搜狐视频、周播剧《匆匆那年》,在剧中饰演男二号乔燃,这也是其首部作品;第一次出演网剧,白敬亭便有了关注度,刚出道便取得了2014年90后男演员新媒体指数第一的名次。

在2015年与关晓彤合作出演国内首部魔幻爱情攻略新媒体电影《魔法触恋》,在《匆匆那年》之后,白敬亭尝试了不同领域的表演,这次微电影的出演也是他第一次尝试魔幻题材。白敬亭表示能在这次短片的拍摄过程中,学习到特效的运用和拍摄手法,是一次很大的收获。

  之后搭档杨洋、胡冰卿等出演据明晓溪小说改编电视剧《旋风少女》,在剧中饰演喻初原。与《匆匆那年》中乔燃相对本色的诠释相比,饰演初原的过程,并不算是一帆风顺的。从最开始的定妆照形象被吐槽,再到后来的配音事件,在大家看来这都是对小白一次很大的考验,而小白也通过自身的努力很好的顶住了这些压力。短时间内减重十公斤,用扎实的演技完成每一场戏,不用太多言语,不断努力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白敬亭的长相属于清秀型,性格腼腆,即便是站在摄影师对面,也没有大幅度的肢体动作和夸张的面部表情,要么手插口袋,要么抱着肩膀,安静的美男子。小白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表现淡定和果敢,在一众演艺前辈面前却毫不怯场害羞,反而气场全开,照顾周到。从荧幕上走出的不只是一个在艰险丛林中备受生理及心理折磨的白敬亭更是一个从自己封闭内心走出脱掉偶像标签的硬汉little白。

   现在白敬亭的演艺事业也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每一次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角色的他,却也在慢慢的磨练了自己的演技,希望在以后的演艺发展中他会继续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