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真实身高没有160吗 个子娇小也是一种优点

2018-06-09 11:13:21

一般演员的官方资料都是有水分的,尤其是身高这一点更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作假。好像所有人都是资料上要高一点。沈月的真是什么是多少呢?她真的有160那么高吗?其实有些时候个子娇小也是一种优点呢。

沈月百度百科资料上写的是160,但是经过很多照片比对,160有些夸大,毕竟看小美好的时候的,大家都自动带入她和胡一天的30cm身高差,胡一天是188厘米,那么沈月应该在158左右浮动。

沈月和胡一天主演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就因为身高差问题被闹出不少笑话,外界对沈月的身高也是一直保持质疑态度,如今也算是力证了这位小个子女星的逆袭了。

不过,身高低有低的好处,这样容易激发大众少女心,还记得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放出的幕后花絮,5个主角在拍摄一段奔跑的场景,只见5人依序跑过,最娇小的沈月跑在最高的胡一天后面,拍完后导演突冒出一句小希头带不到啊,点燃现场笑点。

甚至后来还有爆料消息称,沈月在拍摄《流星花园》的时候还得垫着木板呢。

沈月在与剧中男演员对戏,身穿一件牛仔上衣搭配一条黑色裤子的她,站在一个木头箱子上面,这画面让人看了之后确实是不免吐槽。

要知道沈月官方公布的身高是一米六呀,这放在女生之中显然已经不是太矮的了。造成这种拍戏垫木头箱子画面的原因,想必也只能是因为男演员的身高实在太高了。

从早前流出的其余沈月拍戏时的照片中也是不难发现,沈月与剧中的这几位男演员的身高,确实是差了不少,其中这张一名男演员拉着沈月跑的,看起来也就完全没有一点CP感。

而对于垫木箱子的这个事情,实际上沈月也是在网上做出过回应,在事情刚刚发生的那几天,沈月就曾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与一名男演员在海边的照片。

照片中沈月搂着男演员的肩膀仰天大笑,而男演员则是把腿埋在沙子里,让自己比沈月还要矮。想必沈月当时晒出这张照片,也是有意表达,垫木箱子又怎么了的态度吧,真是个耿直妹子。

如果男演员身高过高的话,那么画面确实不会很好看。跟沈月对戏的时候,为了画面比较美化,垫个木箱子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9 11:43

不是吧,怎么看着最萌身高差这么别扭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