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承认过的男朋友盘点 hebe感情史竟是这样

2018-06-09 16:11:14

田馥甄的个人发展也算是比较顺利的,在这两年她更是频频在各大综艺露脸。大家对田馥甄的关注除了她的歌曲之外,感情生活也是重点。田馥甄承认过的男朋友都有谁呢?hebe到底有怎样的感情史呢?

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田馥甄因一首小幸运,事业再次迎来第二春。

田馥甄出道以来绯闻男友一箩筐,田馥甄择偶条件:个性很重要。田馥甄自曝曾失恋3次还在寻觅真爱。

之前一直都传说田馥甄男友是林俊杰,两人已经真的在一起了,但事实是男方追求10年未成功。

田馥甄曾谈了一段纯爱恋曲,当时,男方在出国留学之前,怕她寂寞,因此,事先写了30封情书送她,要她一天只能开一封,所以她说:“情书的文字最能占据我的心。”

在谈到当前的恋情时,田馥甄表示:“要找陪我又疯又笑,可讨论重要事情的灵魂伴侣,但是地球人超多,适合的男性却超难找。”

不过这些恋爱对象田馥甄却没有多说。不过女神能自曝谈过三次恋爱已经是大新闻了。

田馥甄为什么多次拒绝林俊杰呢?她不喜欢林俊杰吗?

林俊杰对田馥甄苦苦暗恋多年,并在大众面前多次表达出来。

林俊杰对田馥甄传闻一点都不在意,甚至直接承认过:“她就是我的女神。我看着她就很开心了。”

当记者问道田馥甄,之前林俊杰曾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喜欢你,你觉得他符合标准吗?田馥甄回答说,我和他不太可能,两个人都很忙,没办法花时间培养感情。看来,林俊杰是有心而田馥甄无意啊。

感情这个东西,也是看两个人的缘分,缘分未到,谁也强求不来。也许是因为田馥甄真的对林俊杰这么优秀的男孩没有爱情的感觉。

田馥甄就不想谈恋爱吗?事实也不是这个样子。

她大方坦言:“就像《寂寞寂寞就好》唱的那样,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寂寞太久。”

不过对于爱情虽然期待,她也明白不能操之过急,“爱情只能顺其自然,不像事业可以控制,现在缘分还没来”。其实,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13

她俩幸亏没在一起 感觉也不合适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4

他什么时候能喝林俊杰在一起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